欧美女明星们如何在春季演绎单宁风

2014年03月27日11:34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春光明媚的日子总想出去走走,逛街或是踏青穿的舒适很重要哦!想要简洁舒适还不失时尚,拥有一件百搭的单宁牛仔单品即可,看看欧美女明星们如何在春季演绎单宁风!

  杰米·金 (Jaime King) 在洛杉矶的T.J.Maxx购物。直筒牛仔裤非常修身,显得腿长且直,搭配大衣打造帅气的中性风,配上小短靴或是牛津鞋都不错。

  珍娜·迪万 (Jenna Dewan) 穿白色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在西好莱坞外出。破洞牛仔一直经久不衰,最初是藉此表达对主流的抵制,而如今则体现着年轻人的小小叛逆,不少明星们对这种不羁的风潮宠爱有加。破洞牛仔裤本身随意,可以百搭。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穿牛仔外套前往伦敦BBC电台。此款牛仔外套样式大方,上身显得很干练。深色系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可搭配亮色的下装。

  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和男友Oliver Cheshire离开伦敦的Christopher餐厅。帅气的男友风卷边牛仔裤,搭配凉鞋和帅气的西服十分酷。而印花衬衫搭配纯色的外套看起来清爽而不糅杂。

  歌手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离开位于伦敦的Chakana Club。淡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亮黄色很明亮,脚踏白色高跟鞋,整体搭配十分清爽。包臀连衣裙露出白色长腿,性感十足。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走出卡拉巴萨斯一家Starbucks。非常随意的搭配在街头看起来却不失时髦。白色吊带+卷边破洞牛仔裤+平底鞋,不要忘了配一副黑超墨镜,让你舒适又时尚。

  英国歌手瑞塔·欧拉 (Rita Ora) 穿热裤配高腰针织衫在洛杉矶外出。齐比牛仔短裤,看着裤脚零落的线头,让人严重怀疑是牛仔裤撕破的成果。但是不可否认配上超短的露脐上衣,和一双高跟鞋,可以性感指数噌噌上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裤 单宁 欧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