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上映 细数刘诗诗的大牌时髦装

2014年04月24日14:12  时尚专栏  作者:ELLE中文网   我有话说

  曾几何时,当刘诗诗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早已不是那个略带青涩的清纯小女生,而是越加散发出时髦气质的优雅小女人。无论是之前亮相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还是如今为新戏《步步惊情》做宣传,亦或是出席各大颁奖礼,刘诗诗的衣着品味日渐提升。Lanvin黑白经典裙装、Dolce&Gabbana印花连衣裙、MaryKatrantzou艺术抹胸裙......这些T台秀款在她演绎之下别具风情,新一代的时髦Icon正在慢慢诞生。

  刘诗诗演绎Dolce&Gabbana印花连衣裙,时髦之余清秀可人。

  刘诗诗演绎Awaylee拼接蓬裙,展示简洁时髦风格。

  刘诗诗演绎Moschino黑白琴键裙,俏皮可爱。

  刘诗诗演绎Mary Katrantzou艺术抹胸裙,气质出众谋杀菲林无数。

  刘诗诗亮相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现身John Galliano发布现场。

  刘诗诗亮相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现身Balenciaga发布现场,演绎黑白前卫装束。

  刘诗诗亮相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Lanvin发布现场,雅致的黑白装饰经典简约,红唇增色不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步步惊情》 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