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长裤与七分裤的时尚搭配

2014年07月15日15:27  时尚专栏  作者:月野丸子   我有话说

  坐办公室的MM夏天怕冷喜欢穿长裤,七分裤、九分裤不仅方便,也是很适合许多办公场合的单品,卡其色长裤是OL系中出现很多的单品了。卡其长裤清新百搭,是各年龄层都必备的单品。卡其色长裤可以搭配白色衬衫,无论是长袖、短袖、无袖的白色衬衫都可以搭配卡其色长裤,下图中的模特用白色衬衫搭配卡其色长裤。近年很流行的放射式珠宝项链搭配衬衫会显得更时髦哦,细腰带也会显得腰部会更加纤细。

  单穿衬衫可以挑选一些有垂坠质感的衬衫,这种衬衫穿起来比较干练,看上去会很清凉,很适合炎热的夏,夏天穿长袖衬衫一定要把袖子卷起来,衬衫最上面的扣子也可以解开,这样会显得更加清凉舒适。衬衫的领子不是像上一张图中那样随意的打开,这种垂坠质感面料的衬衫领子一般是折一道在锁骨处形成一个桃心的开。

  白色的蕾丝衫也可以搭配卡其色长裤,蕾丝衫作为一款非常女性化的单品很受欢迎,用白色的蕾丝衫搭配卡其长裤是OL系中常见的搭配。

  浅蓝色衬衫也可以搭配卡其色长裤,浅蓝色的衣服不仅百搭,而且很舒适漂亮,1cm左右的棕色腰带也是OL系中的百搭单品。

  无袖的浅蓝色衬衫也可以搭配卡其色长裤,夏天穿长裤记得把裤腿卷起来露出脚踝,这样看上去会更清凉显瘦。

  白色丹宁长裤也是一款很百搭的单品,白色丹宁长裤可以搭配灰色T恤,T恤前方下摆扎进裤子会显得更时髦,裤腿记得卷起来,搭配高跟鞋会更显高显瘦。

  白色丹宁长裤还可以搭配格子衬衫,各种颜色的格子衬衫也可以搭配白色丹宁长裤,休闲又时髦。

  格子衬衫搭配白色丹宁长裤,格子衬衫敞开穿,可以内搭白色背心,挑选白色丹宁长裤记得不要选那些颜色偏蓝的白色裤。

  各种彩色的、冰淇淋色的雪纺衫、衬衫搭配白色丹宁长裤都不错,白色是一种很百搭的颜色,在夏天可以用来搭配冰淇淋色的衣服,看上去清凉又舒适。

  下图模特用水蓝色雪纺衫搭配白色长裤,清爽宜人,还有各种浅绿色、浅蓝色、浅粉色、浅黄色的雪纺衫、雪纺衬衫都可以搭配白色丹宁长裤。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穿搭 长裤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