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伦敦,名媛都要穿得有趣!

2014年09月17日13:56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伦敦时装周就是“创意试验田”,新锐设计师在这里总得到格外青睐,国内不少设计师都会选择这个场合进行自己的设计展示。设计风貌的开化,环境氛围的怀旧,两者交汇在一起,为应邀而来的名媛潮人们出了一道穿搭挑战——如何穿得优雅又创意,有趣又有范呢?今天,就让OliviaPalermo、Delevingne两姐妹和Alexa CHUNG等一众名媛来亲身示范吧。

  铅笔裙配针织衫会令你行姿绝对优雅的一步裙,与衬衫搭配那是经典。如今,套上廓形更休闲、甚至绘上各种字眼、图案的针织套头衫,出来的效果确实非常冲击力又有趣。

  不一般的裤装其实裤装的变化也能很大,吊带工装裤很有设计师风范,阔脚裤可以尽情玩味图案,七分裤看起来就比较潮,上身无一例外地搭上衬衫、西装,本身就很不一般。

  ——————————————————————————————————————

潮痴 chat_chic 的微信订阅号开通了!除了收录一些博文,还会开始每天不定时推送美图、潮搭。喜欢的朋友,扫下二维码,或者搜索潮痴 chat_chic 就能找到哦 。 大家多多捧场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名媛 优雅 创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