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精致女人出街心机

2014年09月29日17:34  时尚专栏  作者:李晓丹   我有话说

  彩色的俏皮萌娃

  趋势:对毛绒玩偶的爱根植于少女心底那个永远长不大的童话故事里,每当看到甜腻的奶油、精致的糖果、冰灵的芭比,心底最“萌”的洒脱就曲线毕露。打破了黑白灰的沉闷无聊,洗练的剪裁和宽松的廓型还原最本真的心声,几何美学邂逅艺术语言,打造俏皮萌娃。

  秀场:AgathaRuizDe LaPrada2014秋冬系列的心形玩具和Volentino2014秋冬系列在耍戏波点游戏,统统都是高明度红、黄、蓝、绿撞击在一起,具有神奇的魔力,瞬间点亮心情,活力加满油!

  街拍搭配心机:趣味,趣味,还是趣味,红配绿的又一经典,看她脚上那双丁字红跟鞋,热烈又复古。

  机车运动中性风

  趋势:充满了西部拓荒精神和印第安文化的原始记忆,代表独立、自我精神的西部风情,已经成为潮人混搭变幻中手到擒来的戏法。这一季,在整体造型中突出中性的工装风,机车小外套也更具多样性,比如皮革色彩的变幻和雕花处理,面料方面硬挺廓形感极强的造型倍受推崇。

  秀场:MOSCHINO2014秋冬系列充满趣味感的街头标语,夸张的形式印在服装上,叛逆到骨子里,又充满幽默感和戏谑性。有人说,讽刺是理智地表达爱,是什么又能怎么样,管它呢!

  街拍搭配心机:有色反光墨镜+印花长裙+多徽章反光面料棒球衫

  刚刚过完夏天,相信爱美的你怎么舍得收起漂亮的印花长裙,那么不妨套一件未来感十足又不乏趣味性的棒球衫吧,反光面料一定可以让你成为时尚icon。

  欧普艺术的条纹游戏

  趋势:条纹是一个值得把玩的元素,褶皱、印花、欧普艺术、视觉错觉、海军风等等,随随便便信手拈来的尽是经典。秋冬的条纹多半在彰显简约的智慧同时,不忘记用线条冲击你的视觉。尽管很多人对用“滥”的线条没有好感,但是,不得不说有些值得追捧。

  秀场:不得不说,时尚编辑张宇的演绎的确让大家注意到BottegaVeneta2014秋冬系列对条纹创造性的应用。

  街拍搭配心机:很挑人的气场和身材的条纹,你hold住吗?时尚界对条纹的复兴,可以将时空催眠。

  奇妙的星际之旅

  趋势:太空所散发出来的神秘感一直萦绕探索诱惑和喧闹的时尚界,色彩斑斓的星际世界充满了璀璨的光晕和炽烈的火焰,失重感带来的悬空的状态、干裂的星球岩石纹理,演绎未来主义的奇妙世界。这一季值得关注的是亮面材料的裤装和裙装搭配。

  秀场:MARCO DEVINCENZO2014秋冬系列,褶皱、火焰纹、热烈而神秘,极具中性气质,模糊了人性固有的物化感。

  街拍搭配心机:小雀斑+太空棉面料+3D数码印花,未来主义的火辣。

 

  痛彻心扉的优雅

  趋势:是谁说,优雅的女人必须经历过痛彻心扉的爱恋,才能戒掉幼稚的撕扯、拿掉骄躁,做到如王菲一般亦刚亦柔、静水流深。所谓伤感的优雅气质演绎秋冬的别样风情。略带光泽感的绸缎、丝绒面料,让你的秋天充满高贵的典雅,乳粉、蔚蓝、薄荷紫因为光泽又淡然了一分。

  秀场:DIOR2014早秋系列,女性优雅气质除了悬垂的流动曲线,或许硬朗的廓型本身就是一种修饰,在突然张开的裙摆和包裹得很近的领线中,你是否可以感受到淡雅色调中巴黎左岸的风情。

  街拍搭配心机:湖蓝色衬衫+植物印花高腰长裙+红色高跟鞋

  红唇的性感映照在湖蓝的水面上,你是否看得到内心波澜不惊的难能可贵。挽起的袖管在仿佛在暗语:“我变强大了很多,也变糙了很多,不再纠结一些自我的情感。”

 

  欲望的灵药:独爱动物纹

  趋势:醒目的纹路展示动物迁徙过程中惊心动魄的场面,饱含着勇往直前的魅力。虎纹、斑马纹、火烈鸟的羽毛纹,唤醒人类最初对图腾的记忆,狂野的厚重动物纹到了早秋就开始发光发热,这是显露内心粗线条性感的最极致的表达,是满足欲望的灵药,带着将百兽之王穿在身上的霸气。

  秀场:使用动物元素的秀场款不胜枚举,还是让我们以图为证吧!

  街拍搭配心机:皮草长衣+红唇墨镜+尖头翻毛皮鞋+金属细节

  大号威尔顿太阳镜黑色,刚下飞机仍然保持了了精致的造型,皮草的柔软质感与冰冷的金属细节营造出霸气十足的风格感,复古风潮和女性气质在红唇和尖头鞋中表露无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心机 街拍 精致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