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2014维密大秀,美好肉体背后的故事

2014年12月10日18:30  时尚专栏  作者:朱葛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朱葛

数字解密2014维密大秀,美好肉体背后的故事

  维多利亚的秘密 2014时装秀已在上周风光落幕,穿金戴银的天使们不遗余力地展示着美好的肉体和性感内衣……这还没完!这场盛宴将于北京时间明天(12 月 10日)11 点整在 CBS 电视台完整放送。如果海量的网络照片已经让你眼花缭乱,那么我们不妨在大秀正式放出前换换口味,从 AmberKallor 整理的一组数字入手,看看 T 台背后究竟有多少人为此次维密大秀出力卖命吧。

  9 名美甲师

  在维密后台,一共有 9 名美甲师负责天使们的每一个细节。他们为 940个手指甲和脚趾甲涂上涂甲油以及水钻,务必让摄像机捕捉到的每个角度都完美无缺。

  10 件手绘服装

  美国的舞台服装设计师兼艺术家 Jeff Fender 为此次大秀制作了 10 套手绘服装。其中最耀眼最夸张的就是 Elsa Hosk为粉红大学主题开场那款粉红翅膀。Jeff Fender 及其团队每天需要花费最少 8小时来进行手绘,其中还未包括图案设计,这样才能赶上大秀彩排时交出成品。在 CBS播放的节目中也会讲到他的创作故事,可以一同关注。

  11 座军械库

  我们在上一篇报道《你不可不知的“维密大秀”二三事》中已经提到,伦敦伯爵府展览中心可以容纳两万名观众,更具体的比较则是,它可以装下 11座纽约列克星敦大道军械库(去年时装秀的场地)。邀请了这么多人的维密大秀,真是好奇有哪些名人会出现在电视台的镜头中!

  25 个卷发器

  波浪长发是维密天使们永远不变的经典元素,在今年的秀中,首席发型师 Akki 减弱了大波浪的夸张度,而是强调垂坠感。发型师们用了 25个 GHD 陶瓷卷发棒为天使们作出了自然的波浪卷。这个据说是世界上最好用的卷发器,值得爱美的你一试。

  39 套翅膀

  天使们没有翅膀还能叫天使吗?39  副精美的手工造翅膀亮相维密 T台。其中最重的行头出现在“童话故事”主题环节,由 Lily Donaldson 展示,上面镶着 1500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三十多斤的重量。所以天使们也是“女汉子”,弱不经风还真是背负不起!

  50 双手

  25 名化妆师和 25 名发型师组成的美妆军团在为天使们工作,已负责过三场维密秀的彩妆师 Dick Page 担当总指挥。这 50双手为天使们打造性感形象,或许可以这么说,没有他们,就没有完美的维密天使。

  81 套造型

  在这场秀里,47 位天使一共展示了六个主题下的 81套造型,前所未有的数量。其中何穗和奚梦瑶两位中国模特分别是第四次和第二次登上维密的 T 台,我们也希望明年看到更多的中国面孔。

  304 米长 T 台

  今年的维密 T 台长达 304 米。和华丽的背景墙一样,T 台也由 LED组成,在主题表现上会十分绚丽多彩。静态照片无法看出效果,在电视节目中留意吧。

  500 瓶水

  维密大秀历来将天使们在后台的准备工作当成一个亮点。你们将在节目中看到天使们在后台享受着如天堂般的待遇,粉红的睡衣、对着镜头飞吻、与姐妹们自拍……同时,品牌在后台准备了500 瓶 Suja 果汁和 Acqua Panna瓶装水,让天使们随时可以补充能量与水分。想问还有什么吃的?那你注定不会成为维密天使了。

  3400 英里

  从纽约到伦敦的 3400 英里,是天使们为赶赴今年盛会,乘坐粉红维密专机横跨大西洋的距离。

  16000 颗宝石

  包括钻石和红宝石在内的 16000 颗宝石,组成了两件各价值 200 万美元的 fantasy bra,巴西姐妹花 AdrianaLima 和 Alessandra Ambrosio 穿着它们为第二个主题秀“异域天使”开场。直播时,你可不能错过!

  以上就是我们的数字盘点了。经过近 20年的努力,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已然将这场时装秀变成了全世界最梦幻的存在,女孩们想要成为天使,男孩们则想拥有天使。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则是一群默默付出的设计师、美妆师..。.他们或许只是组成这些数字中的一小部分,但他们创造梦幻世界却让人如此难忘。

  可以提醒的是,今年爱奇艺也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与美国同步放送 2014 维密大秀,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留意看看。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密 天使 背后的故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