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件必不可少的单品让你Hold住Party季

2014年12月08日14:56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微蓝荐 <wbr>│ <wbr>13件必不可少的单品让你Hold住Party季

  圣诞、新年渐渐逼近,大街小巷,商场百货公司都现出张灯结彩的欢乐气氛,这也预示着年底的party季即将到来。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如何在各种潮趴、公司年会、好友聚会中拿出层出不穷的装扮,而不是用一条便携的花俏连衣裙在每个周末草草了事,成为一个越来越紧迫的课题。

  也许没有潮人们雄厚的配饰储备和花样百出的穿搭idea,但又不想让自己被party中闪亮亮的人们所淹没。其实你也不必让自己如此压力重重,聪明的小技巧总是会有的。今天推荐13类必不可少的单品,让你不用再为party装大费心思,轻松松hold住整个party季。

  1.一条永远经典的小黑裙

  一条小黑裙可能有点基本,但却永远是最经典的。保持简洁的线条或配上夸张的饰品,一条小黑裙是时尚女孩们从不失手的致胜法宝。

  &other stories ,ZARA,BB Dakota

  2.一个闪光、闪亮、闪耀的小配件

  给你的装扮增加额外的Bling-Bling是节日必须,无论是首饰、鞋子或一个闪亮的手袋,闪亮亮的金色永远是Party季不可或缺的。

  Chiara Ferragni  ,Rosantica ,Gorjana,J.Crew,Sam Edelman,UrbanExpressi*ns

  3.一件有特色的小礼服

  有时候一件衣服的到来好像是专为你而存在的,与你的气质与身形无比吻合,那你一定要抓好好把握。一件有特色的小礼服裙,是你成功夜晚的倍感美妙的秘密武器。

  ZARA ,Alice + Olivia,MSGM

  4.一双奇特的鞋子

  当然一双经典的高跟鞋总是不会出错的,但有些时候装扮需要一点点过火和夸张。不一定总是要踩着粉扑扑的毛球,一双设计奇特而有个性的鞋子是完全有必要的。即便没有满足条件的高跟鞋,一双充满想象力的平底鞋也是可以有同等效果的。

  Charlotte Olympia ,JeffreyCampbell ,Alexander Wang,Jeffrey Campbell,

  5.一件经典黑西服

  一件黑色西服简直可以和任何衣服搭配,可以和牛仔一起搭,也可以和女人味的连衣裙搭配。如果你需要多一点点气场,那就批上一件黑西服吧,绝对不会突兀不得体,甚至在豪华晚会上。

  Nasty Gal ,ZARA,Rag & Bone,

  6.创意饰品

  不论是粗大的项链,还是古怪的眼镜,一件独具创意的饰品必会成为大家谈论的焦点。

  MARNI ,Juliet &Company ,NastyGal ,NastyGal ,ZARA,Nasty Gal,

  7.时髦皮裙

  如果你衣柜里的小礼服裙都被你穿遍而缺乏新意的时候。那不妨试试女性化上衣搭配充满曲线感的皮质包裙的组合。选择刚刚盖过膝盖的长度,会十分修腿型并且还有那么一点点性感。

  Missguided Mariota ,DVF ,ZARA

  8.令人艳羡的手包

  如果你整晚需要随身带着你的手机、钥匙还有钱包的话,那就作的更有腔调一点,一个大胆的手包不仅可以充分完成这一任务,还会为你的整体装扮大大加分。

  Marc by Marc Jacobs ,Madewell,Wyatt Wyatt,Rafe

  9.一展身手的毛衫

  毛衫听起来不像一件适合party的单品,但是这一季,一件蓬松的毛衫恰恰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再搭配上华丽盛大的项链或者个性的高跟鞋,那么毛衫会带给你舒适和别样的时髦。

  Coach , ZARA,H&M

  10.华丽派外套

  喜爱牛仔的妹子,一定希望在party季里继续贯彻自己的牛仔风范,那就选一条深色紧身牛仔裤再配上一件有金色提花的华丽派外套吧。这种混搭方式可以让你既率性十足又不会被休闲的裤装拉低level。

  H&M ,ZARA,Free People

  11.杀手高跟鞋

  一双削尖了鞋跟与鞋尖的高跟鞋的确是怎么搭都好看。一定要确保你的衣柜里有这么一双高跟鞋为你随时待命,尤其在有如此特殊需求的时候。

  Christian Louboutin ,Michael Kors,alice + Olivia,StuartWeitzman

  12.引人注目的大衣

  不论是皮草的、彩色的或极具装饰细节的大衣,最好有那么一件很有腔调但款式比较百搭的在手上。你不可能整晚都穿着它,因此你可以让它成为一个戏剧性的开场,而又不用担心之后会沉重的透不过气。

  MAX MARA STUDIO ,Preen By ThorntonBregazzi ,Shrimps

  13.一条华丽的裤子

  很多时候,一条亮眼的裤子也是party装的必备。无论你喜欢慵懒还是紧身款式,也是一个不可遗忘的选项。

  KennethCole ,3.1 Phillip Lim,Joe's Jeans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Party 单品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