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女养成术:职场女汉子,情场软妹子

2014年12月10日11:48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最好的,这个很难下定义,但我觉得女人最好的状态并不是强势到无人敢接近,也不是柔弱到随时需要人照顾,而是“软硬兼并”。具体说来就是在职场可以当气场强大的“女汉子”,在情场又可以当楚楚动人的“软妹子”。这不是“作”也不是“装”,而是一种优质女人该有的本事——随环境变化而切换。如果你觉得切换性格并不容易,那么我以EmmaWatson为例,教你如何从“外表”开始切换。

  职场“女汉子”

  LOOK 1-刚柔并济

  职场中的女人不仅要有气场,还要有气质。无论是在同事交往、管理下属、商务洽谈中,都要给人一种利落干练的感觉。Emma这身装扮值得所有职场女性参考,既有强大的气场,也不失女人的柔美。

  服装来自2015Dior早春度假系列,上半身采用男性化的西装风格,下半身是女人味十足的A形褶皱伞裙。Emma聪明地用金属腰带做整体造型的提亮和比例调整,手拿包和尖头黑色高跟鞋很干练。

  妆容解读:雾面底妆,立体腮红,粗眉是职场女人的必备,咖啡眼影与Emma的棕色双眸呼应。哑光红唇很有年代感,散发出女人的特有气质。

  LOOK2-英气逼人

  如果你想塑造更强势的感觉,合身剪裁的西装是最佳选择。尤其是当你面对的商务伙伴或者客户都是男性时,要用强大的气场撑起自己。

  来自Saint Laurent2014春夏成衣系列的西装非常适合Emma,贴身剪裁、精致衣领和白衬衣都体现出职场女性高品质的生活。这样为自己搭建起来的磅礴气势无人能敌。

  妆容解读:如果服饰已经够man够英气逼人,那么妆容可以稍微偏女性化一些,达到整体的平衡。永远别忘记红唇,越鲜艳越亮眼越好,记住用唇线笔勾勒唇形,才能让唇妆精致高贵。白皙底妆,干净眉妆,大地烟熏让双眸深邃迷人。柔美的妆容和中性化的西装完美匹配。

  情场“软妹子”

  LOOK-3 清新甜美

  谈恋爱时还是那么强势当然不行,清新甜美的即视感能激发男性的保护欲,自己也能在恋爱中被珍惜,而不用像“养了个儿子”一样处处操心。

  Emma身上这件Dior2014高定的连衣裙想必让任何男人都毫无抵抗力,单边吊带让漂亮锁骨展现无遗,精致的褶皱和下摆的透视让整条裙子飘逸清新。

  妆容解读:薄透的底妆,仔细看还是能看到Emma脸上可爱的小雀斑,这也正是年轻的象征,勇于展示出最本质的一面。精致自然的眉妆,眼影只用了淡淡的橘红色,长睫毛和粉嫩亮眼的粉红唇妆非常甜美有活力,自然简约的中分齐肩发。这样的约会造型怎能不让人喜爱?

  LOOK4-迷人柔美

  如果你觉得“甜美”太过于“嫩”,也可以选择柔美路线。柔美也是女人最吸引异性的特质之一。

  Emma把这条来自Brood 2012秋冬秀场的白色连衣裙驾驭得很棒,简约白色和不对称肩部装饰,是熟女的迷人约会装。

1

  妆容解读:自然底妆和裸唇,咖啡色眉妆和头发颜色照应,深邃的大地色眼影中带有一点点金属绿色,显得很与众不同,简约的侧分短发体现熟女的迷人气质。

  职场女汉子,情场软妹子,你也可以轻松做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职场 女汉子 软妹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