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圣诞节 卖萌是必须的

2014年12月22日17:1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圣诞节是一年中最让人期待的节日之一,看着挂满灯饰的圣诞树,整个人都变得欢乐起来。这时候,人们除了在忙碌地准备圣诞礼物,也会翻箱倒柜地找出自己最萌的圣诞毛衫,即便是明星也不例外,今年甚至大有圣诞毛衫越萌越搞越流行的趋势。那就一起来感受一下这欢乐的气氛吧。

  雪花、麋鹿、圣诞树是圣诞毛衣万年不变的主题。街拍客们潮流与卖萌从来都是两不误的。

  明星们穿上圣诞毛衫不为别的,就为让你开心!

  △TaylorSwift 简单大方,乡村系歌手似乎圣诞元素天然无违和。

  △不喜欢可爱系的雪花、圣诞树和麋鹿,那就来个邪恶的吧,Michael ‘Flea’Balzary的撒旦毛衫,其实结果还是萌系。

  △HarryStyles

  △JustinBieber

  △MileyCyrus

  △HAYLEYWILLIAMS

  △KatyPerry ,她就是课圣诞树。

  △ClintonKelly

  △MikeTyson与ConanO’Brien

  △PharrellWilliams的这顶帽子与这身毛衫似乎很登对。

  △没错这就是Beyonce在她豪华的客厅为你秀她的圣诞夜装备。

  △PoppyDelevingne

  △SiennaMiller

  △蒙叔这件细节和质感相当丰富,是否自愿有待考证。

  △ElijahWood

  △喜欢JosephGordon-Levitt 的人,看了这张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还是喜欢呢?

  除了明星的各种卖萌,伟大的网友们的DIY圣诞毛衫看的人就更是醉了。各种亮点自己找吧。

  △最后一张,留给二位小萌物。

  祝大家圣诞快乐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圣诞 卖萌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