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成就女神的10套“装备”

2014年12月31日14:06  时尚专栏  作者:罗之衣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罗之衣

  时尚无需岁末盘点,时尚只需一往无前。

  各路时装设计界的神们只嫌2015年来得太晚,因为他们为女神准备的盛宴早已倾情奉送,迫不及待。不过,弱水三千,先只取10瓢……似乎相当的克制啊!

  先来Dolce & Gabbana开场,没有为什么,个人最爱。奠定一年的基调,绚丽绽放!

  Versace再接再厉,让强大的气场更上层楼。好吧,女神至此已经完美出场了。

  Valentino,羽毛啊,羽毛,瞬间貂、貉一切反犬旁全成浮云

  盼望着,盼望着,Chanel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小香一出,一切都苏醒了。

  对Dior,言语已经多余;对女神也如是

  在Carolina Herrera面前,连时间都醉成了碎片吧

  EmilioPucci,没什么稀奇的,但就是这样简单粗暴,就是这样任性狂放,但就是这样的……美……

  GUCCI让第一丝秋风就带上了不羁和性感,独立寒秋,不仅仅只有高冷啊

  谁说女神不能非主流?Issey Miyake,结构行到极处,艺术油然而生

  繁华过后,大道至简,Lanvin就是准则。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神 装备 时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