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挎包解放双手,凹造型多样还不累

2015年01月12日16:2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手拿包可谓这一季最火热的时髦单品了,包包手中一拿,那是相当有范的。可如此寒冷的冬季,时刻拿着手拿包,虽然造型满分,但拿久了双手着实多了些负担。而斜挎包绝对没有这样的烦恼,不但完全解放双手,而且凹造型方面从来也不输手拿包。那就一起来看看斜挎包都有什么样的多变造型吧。

  1.今冬最时髦背法——背在大衣里

  大家都知道,要想穿的有范,大衣越来越不需要穿在身上,而是披在肩上,那么包该怎么背?那就背在大衣里面。

  2.单肩挎包斜挎背

  单肩挎包的背带要比斜挎包的背带要短一些,这个长度是为了让你在单肩背的时候包包正好位在腰线到胯骨位置。时髦的妹子们,肯定不愿局限在这传统的背法上,特别是你经典的小香包,YSL包,斜背到胸前,叛逆总是时髦的,因此当你不穿大衣,或者外套不厚的情况下,这样背绝对可以叫板手拿包。

  3.背在大衣外

  斜挎包背到大衣外,之前在我们的“就算新年没新衣,旧装备也能穿出NewLook”中就曾提到过,当然不是随便什么包背在大衣外就能有时髦感的,不然买菜大妈就是最时髦的了。要选你精致的小号挎包斜背在大衣外,如果是minisize会更好。这样才够俏皮够任性。

  4.常规的背法

  常规的斜背缺乏新意,怎么破?加装备!你的印花丝巾,柔软的毛衫,或者格子衬衫,不一定要披在肩头,挂在包带上,背到身后,这种酷酷的随性路线适合中型尺寸的挎包。

  传统单肩背法,虽中规中矩,但也绝对从不落时,尤其近两年流行的链条背带,单肩背时更显优雅与精致女人味。

  5.拿在手上

  有手拿包情结的,不必担心,斜挎包一样可以手拿,一样的手拿范,但比手拿包更灵活,背烦了就拿一会,拿累了就背上它,现在是不是惊叹斜挎包的全能了?

  6.可拎可提

  斜挎包的多变性再次体现,很多挎包是附带手柄的,除了背还可以手提,而挎包也不一定总是要背,手提或者干脆拎着包带,都是不错的造型。提的时候可以不去包带,就让带子随你的步子飘荡,行走间多了一分婀娜和柔软,人也多了几分层次。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斜挎包 造型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