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一顶宽边帽,气场温暖就都有了

2015年02月13日16:4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微蓝荐│选对一顶宽边帽 <wbr>气场温暖就都有了

  潮流不等人,不管大风还是大雪都不能阻止纽约时装周的开幕,那么时装精们的场外剑拔弩张的造型拼杀又要开始了,而今年时装周街拍的必备单品则非宽边帽莫属了。这个季节保温是十分有必要的,保温性能很好的Beanie帽虽然也是潮流所在,但气场缺了几分。而宽边的呢帽,在气场和保温两方面可谓两全其美,而且还极其百搭易驾驭。想在新年凹一身新造型的妹子们,这个单品是绝对可以入手滴。

  受60-70年代怀旧风潮的影响,今年的宽边帽与往年窄边的巴拿马帽略有不同,帽顶基本不变而帽檐比以往加宽,更接近墨西哥式宽边帽。因此在搭配上也会呈现一种波西米亚式的混搭风。

  本季最热火的披肩与宽边帽搭配起来是最有有波西米亚范的了,不管是墨西哥毛毯还是传统欧式披风,神秘和迷幻气息绝对直逼全场。已经置备了毯子的女生们,宽边帽可别落下哦。

  与长大衣或帅气西服以及紧身裤穿搭则是最易上手,且百搭不爽的。高跟鞋、运动鞋、牛津鞋、短靴随便搭绝对不出错。只是在原有的基本搭配上增加一顶宽边帽,你的帅气会更多一分power。

  70年代怀旧风的特点之一便是中性男式西服在女装上的流行,阔脚裤和喇叭裤是嬉皮士们当时惊世骇俗的演绎。因此,让宽边帽与阔脚裤和喇叭裤搭配在一起,那几乎是对70年代最大的致敬。尤其以整套西服穿搭,更是时髦无比。

  延续之前稍微窄边的巴拿马帽的搭配风格,与休闲的男朋友牛仔裤或窄脚西裤搭配,上衣可以选择长大衣,也可以选择机车皮衣或窄身西服,亦或一件简单的oversize毛衫,依然然是叛逆十足的腔调。

  还可以与你爱的裙装搭配哦,或精致或中性,都能成为你的菜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宽边帽 气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