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红色要这样穿才不土!

2015年02月16日17:18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中国人的红色情结与生俱来,带“红”的字眼都是好意头,比如“当红”“红利”“开门红”;把红色当做喜庆吉祥的象征,结婚生子要贴红喜字、穿红衣服、送红鸡蛋;尤其在农历新年之时,更是离不开红色,贴对联,放鞭炮,发红包……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美艳的大红,虽然应景,但尝试起来还是多少有些畏惧的。今年红色回潮,大批时装精们给我们示范了各有腔调的穿红术,因此今天微蓝给大家一个打破传统思路又极易上手的穿法,让你在新年高biger的穿到红!

  这个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只选红、白、黑这三色。不管是大衣,毛衫还是鞋子与包包,不管三色占比如何,只要你凑足红、白、黑这三色,搭配效果一定出挑且不俗。扔掉红驼配,红蓝配,红绿配甚至红红配的那些想法吧,太需要拼硬实力,我们不要拼脑力!我们要简单的过春节,轻松的凹造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红色 结婚生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