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时尚:饱满红色点亮秋冬造型

2013年11月11日14:38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作者:vanilali

  一到秋冬,对饱和红色之热爱又开始升温起来。毕竟,这个时节的萧瑟始终需要一抹充满生命力的色泽来点亮,即使不能穿成新嫁娘般来烘托喜庆感,但只需在非黑即灰的秋冬造型中,添上那么一抹红色,整个人的气色似乎都会红润起来,连观者都会感受到你的活力,由此,整个形象也就活跃起来了。今天,搜罗来一些将红色元素用得很巧妙的街拍搭配,让我们看看红色这个秋冬不衰主题在今年又有什么新玩法了。

  如果你肤色偏白皙,那么一件红色外套真的不能错过。可能有人会觉得大红大绿,会不会显得很艳俗啊?近年来,半袖、斗篷等设计的红外套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在视觉上不会让红色蔓延开来,而是与其它颜色相搭配出层次感,或者是再塑了更加简约的轮廓,这两种提升都是消除红色艳俗度的绝佳方法。又或者,你可以在经典得永不过时的设计中选择红色款,譬如迪奥红色旅行外套、香奈儿红色小外套。

  红色下装也是近年T台上的潮流,这样穿出来感觉会非常有气场,记得小时候就喜欢穿上一件白衬衫加红色高腰直筒裤,那种嚣张气焰连自己走路都忍不住昂首挺胸了。不过,红色作为膨胀色,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来说,这种穿法就不是很可行,所以长大后腿变粗了后,自己也很少尝试了。不过,如果你是身材比例匀称但身高想要稍微视觉提高的,这个方法值得一试。

  提到红色,其实也有很多种,看看唇膏色系就知道了,想要达到衬托肤色的效果,你可以参考一下唇色搭配来选择你的红色单品,譬如,如果肤色偏黄的,可以多尝试偏暖调的红色,譬如橘红,令你看起来气色更好,更活跃。

  如果肤色偏白,就可以试试深调红色,譬如正红色,或者近年流行的酒红色,都是偏冷调的红色,会让人看起来更加高贵。

  如今人们都爱混搭,其实红色也能混搭,出来的效果非常有冲击力,也可以让你无需考虑衬不衬肤色都能随便穿上各种红色。其实,就是将冷暖色调的红色穿上身,从内搭、到外套、包包,中间以黑色、白色作为过渡色,其实一点都不杂乱。不过这个可没规律可言,只要你敢搭,多尝试,总能找到自己的一套。

  另外,红色苏格兰纹,也是秋冬穿红色的另一种永不过时的方式,准备这么一件一步裙、一件衬衫,更为青春活力又温暖的学院风,随时随地都穿得出来。

  最简单的,就是背个红色小包包吧,最好是那种从肩部挎至腰部或者是斜背的,让红色在全黑造型中化出一道美美的弧线。类似的,还能以一条红色细皮带绑在全黑造型上,在黑色机车服上稍稍露出红色衣领,黑色裙装下一双红色高跟鞋等等,感觉非常有意义,又有意境。

文章关键词: 红色 街拍 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