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已渐入佳境

2015年03月02日11:26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当时装周走入米兰,越来越多耳熟能详的大牌粉墨登场。

  Fendi一反常态,总是要先人一步是吗?

  当色彩和皮草成为全面风潮时,它却180度转弯来了基本色和极简的线条,有毛的地方就只有装了天堂鸟的包和穿的像圣诞老人的鞋,这又要掀起怎么样的风潮?

  等下,所以颜色和皮草的关键点是天堂鸟吗?

  老佛爷登场谢幕

  看看FENDI秀场外街拍

  其实很多秀我说的累,你们看的也累。

  但有些秀实在太美,即使它不那么实用,JustCavalli依然延续了上一季70年代波西米亚的感觉,加了乌托邦女郎的色彩,但它依然还是在为美做贡献。

  后台一览

  Just Cavalli秀场外街拍

  Versace本季的Donatella Versace设计有一个地方很出彩,像迷宫,又像某种名族或者巫术的图腾,又像电脑的集成主板,后来我去查了一下,原来她的意思是数字和集成主板的组合,网络时代符号,也就是过去和未来的结合。但它这种过多的呈现,仿佛又在讽刺和笑话这个物质过剩的世界。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米兰 风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