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总统莫迪:搞政治又不耽误搞时尚

2015年03月02日11:00  时尚专栏  作者:兰品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兰品贼

  一个月前,印度总统在新德里机场迎接访印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搁中央电视台这是新闻联播里的简讯,不过搁在蓝小姐和黄小姐这,重点是莫迪这位新晋政治新星……的装扮,连《华尔街日报》这么严肃的报纸都出现了这样的标题:“就机场的装束而言,纳伦德拉·莫迪胜过米歇尔·奥巴马”。

  (莫迪这条披肩带有古印度佩斯利花纹,搭配传统服饰库尔塔,不仅代表印度,颜色又醒目,还有种非正式场合的随性自然,真是艳压米歇尔,惊艳全场啊!难怪当天的晚宴米歇尔都没出现!)

  话说,莫迪今年已经65了,在我天朝,这个年纪必定是要在广场上与大妈共舞的,脸和身体都必定垮得不配大裤衩棉汗衫自己都不自在的,但是人莫迪凭啥就艳压了?赶紧的把自己的男人和爹地喊过来受哈教育!

  (莫迪不仅艳压米歇尔,也艳压了一把我们国母,同是粉色系,莫迪用了白色裤子和灰色背心增加层次感,整体颜色的灰度又鬼死那么和谐,比国母的全粉色好看又显瘦……)

  刨掉作为政界的人物穿衣的政见表达,单从穿衣搭配来说,蓝小姐认为莫迪的衣品真的非常好。他在库尔塔这种易皱的印度男性传统服饰上搭配挺括的背心(是的,对付所有皱巴巴棉麻服装的方法,就是搭配一个硬挺材质的单品),改变了印度政客们长期邋里邋遢的国际形象,现在库尔塔叫做“莫迪库尔塔”。

  (真是爱死莫迪这种任何地方都像开四面台的时尚自信,后面这张图是在纽约做演讲哦,但看起来完全是在主场开粉丝见面会的赶脚)

  他为印度传统的头巾和围巾复辟,使那些对头巾文化已不感兴趣的印度年轻人再次对头巾燃起熊熊爱火。

  (莫迪演绎2014年六种头巾的最造型缠法,时尚编辑们都一定要研究出详细步骤哦。)

  他还在非常善于在细节上突出个性,不管是正装还是库尔塔都能与众不同,真是政界的NICKWOOSTER啊!

  (老是用橘色但很难得不娘炮,穿正装马上把隔壁的每一位都衬托得面目模糊,莫迪真是棒棒哒,感觉就算马上把他扔去走红毯他都还是能艳压啊!)

  早前黄小姐采访蔡国庆,蔡老师掷地有声的说:“近十年来,中国女性的形象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中国男人呢!他们还腆着肚子!穿得乱七八糟!还要对女性评头论足!你说这叫什么事!”

  是啊是啊,蔡老师说得极是,把自己捯饬好看是跟任何事情都不相悖的,男人们不要拿时间、职业和精力来做借口,看看莫迪,人这么严肃的职业都没耽误搞时尚,你还在瞎墨迹什么?!

  莫迪艳压心经自我篇——身材与造型

  黄小姐在新书里有一篇关于身材的,写得那叫一个发人深省——人和人的差异首先就呈现在身体上,身体反应了你的生活质量,你的理念你的价值观,你的身体永远先于内在与教养达到别人的面前。

  莫迪崇尚素食,而且每天都会练习瑜伽,虽然有些肚子有些轮廓,但是完全看得出身体紧实色彩鲜艳好么!65岁啊!我国很多男性32.5岁都已经肚子大得让人不能直视,还以为中国掌握国际尖端技术,男性普遍可以代替老婆生育……

  莫迪的大胡子造型非常讨喜,和他的银发一起包装出了男性魅力,我们国民大叔吴秀波,剃了胡子魅力值简直要跌停板,所以又不太帅的男同志们,你们要往型和魅力上靠,胡子是能帮大忙的!

  长脸,拜托,用络腮胡兜兜底,我赌卷福是死都不会留长胡子的。

  圆脸男的两个选择,要么留山羊胡让脸变长,要么留髭须,并把两鬓修干净。

  方脸要让鬓角和胡子打成一片,莫迪和皮特都是这样滴。

  至于实在是没有基因留胡子的,你们至少把头发洗干净,我不明白中国男性这个头发以油腻和头皮屑为美的到底几个意思,那么短头发每天洗咯,不然要脂溢性脱发的!

  莫迪艳压心经搭配篇——色彩与配件

  不管男的女的穿衣服都得讲究个协调,款式搭配再怪诞,只要全身色度处在同一饱和度,都会很和谐。

  男人能够使用的配件不多,帽子、围巾和正装搭配的口袋巾三大件,使用规则是帽子宽松过脸的大小,围巾要给脖子留空隙,口袋巾要有破色以及别露太多。

  男人的搭配课也是需要修炼的神功,但是欲练此功,必先练好莫迪这两个心经,做到这个,至少出现在人前都是神清气爽的样子,不用艳压谁,至少不恶心谁吧?

  什么?你对对莫迪的时尚不屑,表示一个政客这么在意外形是搞什么鬼?这都21世纪了,怎么还对于男人注重外形有偏见呢?莫迪啊,咱甭理他们哈,收拾得整齐又好看嫉妒死这些个穿得都一样的搞政治的!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莫迪 总统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