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裙+机车夹克,洋气更加朝气

2015年03月05日10:49  时尚专栏  作者:vanilal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vanilali

  又到阳春三月,碎花小裙子可以趁着元宵来个2015年首秀了吧,毕竟上元灯节还是比较古典的约会时刻。只是,倒春寒在继续,单穿连衣裙很抖索,而且以前看着顺眼的碎花,现在怎么小家子气还有点村呢?别着急,让那件帅帅的黑色机车夹克来拯救它吧。

  基于大部分碎花或多或少有着黑色旋律,所以,外套的黑色皮革,既有着呼应又在光泽上多了质感的提升,将碎花散漫感以帅气线条重新构筑起来。这样子,你的身材就会变得挺拔有精神起来。这样的规则,使得任意一条碎花裙,或长或短、或飘逸或修身,都能与这件机车夹克搭起来。

  但是,碎花与皮革层叠,会令上身看起来有点笨重,所以,还得靠下身的适当露肤感与轻巧的配饰来中和了。譬如鞋子,这时就得绝对抛弃长靴,凉鞋、浅口鞋才是最佳选择,实在要靴子,顶多就是及踝靴,还得是最简单无修饰的款式。同时,包包也是选择体积小巧的链条包、手拿包最为适宜。不用太多配饰,小小的耳环、细细的手链就能起到点睛的惊喜。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碎花裙 夹克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