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隐若现的Sexy,春天就这样穿吧!

2015年04月03日15:53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蕾丝里处处是心机,朦胧隐约的透视,透的不是肌肤而是浪漫和柔美的气息。而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一条蕾丝单品,不管裙子或上衣,这样,春天里的你才会显得灵动美丽。又是一个春风沉醉的季节,把你透气透光的蕾丝都拿出来吧,跟着街拍Icon们学习蕾丝穿搭。既然樱花都开了,你的蕾丝还等什么?

  蕾丝洋装

  经典的蕾丝小洋装,是这几年都一直流行的款式,搭配一双优雅的高跟鞋和一只手拿包便OK了。

  轻薄宽大款较适合层次穿搭,可在裙子内搭配一套正常装,比如牛仔裤T恤或者另一件连衣裙,这样蕾丝洋装就像一件轻罗衣,形成朦胧的层叠透视效果。

  中性的妹子们拿出你的马丁靴和机车夹克或者宽边帽,颠覆蕾丝成熟优雅的传统思路,摇身成就洛可可式朋克风。

  50年代复古风的吹起,一条细腰带,手拿包以及大墨镜便是你的标配。

  蕾丝外套

  只是将飞行员夹克和西服夹克材质变成蕾丝,就增加许多女性化的柔美和春天的轻盈感。

  蕾丝衬衫

  蕾丝衬衫的功效与蕾丝夹克一样,增加女性化气质,你可以像往常搭配普通衬衫一样把它们与牛仔裤、MIDI裙以及阔脚裤一起搭,风格不变,但却比往常多了几分层次感,以及隐约透视的小性感。

  蕾丝铅笔裙

  自从Burberry在14春夏推出了系列蕾丝铅笔裙之后,以及千颂伊姐姐的演绎之后,蕾丝铅笔裙便成了本年度最火热单品。适合与衬衫、卫衣、以及松身毛衫搭配,还有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也是必不可少的。

  蕾丝大摆裙

  走优雅范的妹子们,有着Dior当年NewLook风的夸张大摆裙一定是你所爱。由于裙摆的夸张,搭配起来上身需要尽量简洁,一件合体的套头衫是最好的选择。

  蕾丝小短裙

  喜欢穿及膝靴的妹子们,一定不会放过秀长腿的机会,轻灵的蕾丝小短裙,搭配上过膝靴,那种欲说还休,欲扬先抑的效果,又性感又不张扬。

  蕾丝拼接

  蕾丝与其它面料拼接之后,既保持了蕾丝的轻盈透视感,又丰富了是材质的肌理度,也非常受大家的欢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蕾丝 妹子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