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时装周2016秋冬街拍,时尚达人不怕冷

2016年02月18日15:23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本文部分图片感谢Soren Jepsen和Christopher Peterson)

  1.大表姐回乡,这次去看了TORY BURCH的秀

  几小时前发生的TORYBURCH秀场上,笑容灿烂的大表姐刘雯回纽约乡下省亲,她只是轻薄地披着件外套,我问她,大表姐,您冷不?不要冻坏身子。

  颜色鲜艳的粉橙色裤子衬着大表姐气色非常好,她说,这点冷算什么,做时尚达人必须不怕冷。

  橙驼色主色调的TORY BURCH开秀

  能代表非常纽约的风格,简单大方帅性,设计师TORYBURCH本人49岁,离过两次婚有六个娃,最近又与51岁的LVMH总裁男友Pierre Yves Roussel订婚。

  窈窕干练,却有小女人的温婉,确实和我们大表姐气场蛮相似。

  简单大方,十分适合都市上班丽人。

  2.冷不倒的场外街拍

  ↑↑↑Vera Wang的花生骚外,有人穿成这样街拍。

  百万深深地为这个博主打个寒颤,纽约2016年秋冬时装周放在2月中旬,此时的气温却像突然掉进冰窟窿,来到全年最冷——零下16度,表皮温度去到零下30。据说又破了纽约的某个百年记录。

  ↑↑↑韩裔博主Chriselle Lim与Aimee Song

  这种体验是什么呢?北国的乡亲们都不会大惊小怪,两年前的一月份百万到过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看冰灯,当时的气温摄氏零下30度,我除了自己的大衣外还另外租了件军大衣才得以生存。

  风很凛冽的吹,寒气入骨的那种,可是还有大把博主穿得很潇洒,在秀场外侯着等街拍。如果不出名的那种,通常户外站立时间半小时起,才有可能被尽可能多的媒体、摄影师拍摄入镜。

  不像明星们,穿得少,是因为有专车门口接送,只需要出一下镜就能进入开着暖气的秀场。

  ↑↑↑维密超模Stella Maxwell出席Jeremy Scott的秀展。

  ↑↑↑韩裔博主 Aimee Song的胸部肯定冷。

  真的由衷佩服这帮博主,因为我试过一天穿着一对尖头绅士鞋,在纽约的街头站十分钟,霎时间就感觉脚被冻住了,跺多少脚都无法让血液流动,站半小时我就一定会结冰。

  ↓↓↓你看分明大雪纷飞,这个博主衣着单薄,还要露肚子,我都要为她哭了。

  ↑↑↑卡通亮色系

  ↓↓↓皮毛大衣配高跟鞋,我想想我尖头皮鞋里快冻僵的脚,再看看这个博主,我弯的(WONDER)为什么博主都不会长萝卜(非凡的体质咯)。

  ↓↓↓还有最右这种直接露膝盖、露脚背的。须知纽约的风吹到以后露肉的地方就容易变得红红的,然后一片片的湿疹。我们正常人都会穿成最左边的那种才是明智之举。

  ↓↓↓这位姑娘还穿露肉的丝袜,穿着凉鞋,我看到她的耳环就可以感觉到温度多冰冷。我们都把自己包成粽子一样,这位博主真的不用围巾吗?果然是吃牛肉长大的美国人。

  ↓↓↓韩裔博主ChriselleLim(回复数字617、618、620看更多博主们的故事),在3.1philliplim的会场外,没有外套的人都很坚强。

  ↓↓↓短皮衣+阔脚裤,其实那天穿得熊一样的百万回到家就病倒了,重感冒+咳嗽,所以我都在想全球流感泛滥,是不是因为博主太多的原因。

  ↓↓↓又来一个露肚脐露脚趾的,那阵寒风吹得我啊……

  ↓↓↓风很凛冽的吹,寒气入骨的那种(看看后面的那群粽子吧),可是还有大把博主穿得很潇洒,露出一截胳膊。跟你说,在纽约是很难买到暖宝宝的哟!

  3.又好看又保暖的街拍来了

  如果要冷成狗才能做博主,估计很多人都会打退堂鼓。

  寒冷的冬天才最考验搭配的功力。大家都鼓涨鼓涨的,除了羽绒,纽约的街拍大人们这样穿,从头到脚都盖得密实了。

  ↑↑↑一款百万最爱的街拍

  ↑↑↑红色的帽子能让整个画面都生动起来,其实也是用了很多花纹图案搭救。

  ↑↑↑ 如果太显“大妈胀”,可以考虑花哨的围巾平衡

  ↑↑↑ 灰色的层叠表现力,跟你说,纽约这种天气,一定要有帽子和围巾才能活得过来!一阵风吹来,没有帽子的人会晕。

  ↑↑↑ 格子搭配,碰撞

  ↑↑↑ 花纹的裙子怎样的都会很抢眼

  ↑↑↑连教主安娜大妈也是皮毛加身,加条花案暗纹长裙。

  ↑↑↑Susie Bubble 是近年来火热的博主,感觉这种穿着才是纽约时装周的打开方式:穿得像熊一样嘛。

  4.街拍摄影师披露:拍亮点

  其实有些博主的搭配并不特别时尚,但胜在别具一格,运用亮色成功吸引住摄影师们的眼球。Soren Jepsen和ChristopherPeterson是时装周街拍摄影师,他们跟百万分享他们挑博主很多时候就在于第一眼的“挑逗”。

  出现在相机前的那10秒钟,已经让摄影师决定是否举起相机对准你。

  所以如果你想做博主,亮色是不二法则。哪怕单品看起来多夸张,多难穿,相信我,当你闭嘴不笑的时候,摄影师就把它理解成气场与型格。

  ↑↑↑ 围巾很挑眼

  ↑↑↑一顶帽子也能成功吸睛

  ↑↑↑大字母是今年流行

  ↑↑↑红色腰带,平时我可不敢买

  秀场外其实是不同外套的较量。你的外套是什么颜色的?除了正常灰、易搭黑,与众不同的外套花色能更容易被街拍摄影师选上。

  ↑↑↑如果平时买外套,一定不会勇敢挑战的新色

  ↑↑↑运用亮色成功吸引住摄影师们的眼球。

  ↑↑↑即使从头到脚同一色系也好

  ↑↑↑教主安娜的另一身行头,我怎么觉得今年潘通应该选这种驼色系做色彩流行呀?

  5.不小心就会穿得土的街拍

  这几款,东北的街头,是不是怎样看怎么熟悉。

  ↑↑↑大红色外套,看起来超亲切的。

  ↓↓↓再来张咱们东北的 Style,差得不远啊

  篇尾也来个福利:小鲜肉Lucky Blue在Tommy Hilfiger

  尊重所有做网红博主的人,这么冷,真不容易。

  转发并关注,是给我的最大支持!我什么也没有,就靠你们了

  文艺连萌对抗凶顽世界的力量蔡百万资深美容时尚编辑经验逾10年,出自南方报业集团,在美国纽约学彩妆,现为维视网时尚主编,《南都周刊》、今日看点、《一週》、新浪风尚标专栏作家,自媒体公众号“仟与仟寻”(millionchoi),微博“蔡百万”,文艺连萌成员,懂生活、懂美国,分享美中生活的点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纽约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