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孩Sarah凭何成为威尔史密斯的儿媳妇?

2016年11月03日11:28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前言:美帝刚刚过完万圣节,本来想赶发稿的,结果实在赶不及剪片子,又不想因为赶而没有质量,所以临时换上这篇稿子,但我保证,这个万圣节片子会是非常精彩的一篇。)

  所以换今天的主角Sarah Snyder,某忠实观众点名候了很久的稿子。

  她呢,总是不吝于秀出自己傲人的身材,她的眉宇之间有着超模Gigi Hadid与强叔女儿Lily RoseDepp混合的感觉,十分性感,又带点叛逆。

  ▼

  ▼

  出生于1995年,刚刚到达美国法定可以喝酒的年龄——21岁,凭藉着她带点坏坏气质的性感路线,虽然身高才在165cm到170cm之间,已经成为美国青少年中的时尚icon、一个小靓模,IG 上的粉丝几乎达到一百万(截至2016年11月1日)。

  虽然贵为靓模,可是她对万圣节并没有任何 MOOD,这两日的穿着是这样的:慵懒、性感、很靓模。

  ▼

  (大片:朋友圈这样晒包包才高B格)

  (大片:朋友圈这样晒手机壳才高B格)

  ▼

  说到这里你可能还是没能想起她是谁,毕竟她最为人知的,就是与威尔史密斯18岁的儿子——杰登史密斯(JadenSmith)超高调的恋情。

  ▼

  ▼

  这扫把头哥杰登(相关链接:HAIR| 威尔史密斯家有女初长成,拖把头Willow 终于扛把子了)向来就喜欢比他大的女朋友。

  15岁那年跟的是比他大一岁的 Kylie Jenner,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还未整容的 Kylie吗?

  ▼

  ▼

  相比之下现在的画风——

  ▼

  ▼

  而杰登与Sarah 的 PUPPY LOVE竟然已经维持了一年多,他们还在一起,两人完全不避嫌地在公开场合秀恩爱,在IG上更是放闪放得勤啊!

  上周被截获在纽约逛苏豪。

  ▼

  ▼

  两人去年纽约时装周时就高调在一起,伸展台旁,杰登把 Sarah 拦腰抱在大腿上,也是从这时,莎拉被世人所知。

  ▼

  ▼

  (她的社交媒体名字还是很 Teenage)

  ▼

  期间Sarah还卷入窃取爱马仕柏金包的争议,去年两人看完Kanye的发布之后,有媒体曝出Snyder涉嫌从爱马仕纽约门店偷窃一款价值16000美元的爱马仕柏金包,需接受长达数月的调查!

  ▼

  直到今天事情也没有下文,不知道是还在调查中,亦或是被压了下去。反正纽约的 NYPD 警力,百万从来不相信。

  为什么要偷包包呢?照百万的猜想(喜欢Sarah的人不要海扁我,纯属猜测,如有雷同纯属偶然),那会儿Sarah刚和杰登在一起,杰登是谁,富二代、星二代,还是潮流尖端,而Sarah彼时不过是混边缘的小靓模,赚来几个小钱都不够塞门面呀,可以理解为什么会一时动了邪念。

  没有一好上就让对方全程买单,或者找个 Sugar Dad 做金主供养。从这方面想,Sarah也是单纯呐。

  不过在如今“颜值即正义”的社会,很多人已经淡忘此事,只关注她的穿衣打扮了。

  除了爱马仕包包,Sarah 还爱 Gucci等大牌,在社交媒体上除了经常铺出与杰登的亲密合影,还有与各大牌的亲密合影。

  ▼

  (Everything Gucci)

  ▼

  预计她也会是 LV 新出手机壳的受众之一

  ▼

  Moschino惨被勒令下架的药丸 iPhone(手机上网) 手机壳

  ▼

  一系列 LOGO 大牌

  ▼

  Chole

  ▼

  也是什么红就穿什么,Vetements!

  ▼

  潮流兴什么就整什么,蜜桃发色加狗带,活生生的一本行走时尚潮流书。

  (相关链接请看:HAIR| 蜜桃色?蜜褐色?秋冬发色走向,不用滤镜自动打光)

  ▼

  ▼

  Sarah的穿搭风格其实满跳的,年纪轻轻的她,穿搭的尺度很大,虽然同为女生,有时候看到她的穿搭真的都快喷鼻血了…

  ▼

  ▼

  除了性感风,其实她更擅长街头风的穿搭,身材比例好(瘦)的Sarah,就算是穿着运动服,看起来也超有女人味,酷酷又带点危险的感觉,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借力杰登出名以后,粉丝渐渐对她真爱!

  ▼

  ▼

  这件淡黄色毛衣是 H&M2015年秋冬款,别问百万怎么这么知道,因为我也买了同款。( ̄(エ) ̄)ゞ

  但穿上以后才知道辣么挑人,果然模特与百万之间差不知道地球多少圈。(蓝瘦,冬菇)

  ▼

  ▼

  不只会火辣穿搭,连秋冬最爱的帽T穿搭也超在行!

  ▼

  ▼

  Sarah是帽T爱好者,一到秋冬就会开始搜集帽T和大学T,因为不只超方便里面还可以塞衣服做搭配,保暖又好看!

  ▼

  ▼

  名牌、潮牌、什么红穿什么……基本上这就是纽约靓模、潮人的穿搭路线,不知道能不能给正在成为网红的你一点参考价值呢?

  ▼

  后语:

  今天是深田恭子34岁生日,她又出写真了!这次是半年内出的第三本写真!之前我们介绍过她的两本写真的(相关链接:ICON| 关怀天蝎座深田恭子,从肥美的身材开始)。

  相比之下,还是喜欢恭子肥美的肉体,吼吼!

  ▼

  每年都会犒赏粉丝的深田恭子,继今夏推出特别针对男女粉丝为诉求的最新写真集《AKUA》和《This isMe》后,此刻第三本写真集《Reflection》将于11月12日正式登场。

  ▼

  ▼

  最新性感写真集《Reflection》风格类似《AKUA》和《This isMe》,深田恭子再度穿上比基尼,大秀火辣曲线,她今年七月时才开了Instagram,短短两个多月,便获得140万人追踪,人气居高不下。

  祝生日快乐啦~

  i i i i i i i (蜡烛)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威尔史密斯 儿媳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