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提示:有种恩爱叫“请自行判断”

2015年06月19日11:54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若想论一个12小时的乌龙事件如何炼成,请教邓超最适宜!因为“跑男出轨”十点见的话题矛头直指邓队长,一时间热闹了网络,坐等众看客。最后等来了邓超工作室的严正声明否认此谣言。

  爆料者“圈内老鬼”的身份认证也遭到怀疑,自称是北京日报娱乐主编的身份,而这一职位仿佛只是个传说。然后,邓队长与娘娘的微博就这样了……

  此次有组织有纪律的话题事件,看似意外,但也让邓超夫妇霸占头条、热搜一整天,而邓队长身为某某电商的代言人,也顺带着让此电商在618打折狂欢这天占尽风头,这么一来……貌似秒懂了呢!

  继而,汪老师再度无辜躺枪,果真累觉不爱了。

  话题事件的真伪,无需多言,只用事实说话。

  怎么穿都很搭

邓超黑西服+黑色高领内衬 孙俪黑色蝴蝶袖小礼服邓超黑西服+黑色高领内衬 孙俪黑色蝴蝶袖小礼服
邓超红色西服 孙俪红色无袖礼裙邓超红色西服
孙俪红色无袖礼裙
邓超黑色圆领情侣衫男款+黑色棒球帽歪戴 孙俪情侣女款+黑色棒球帽歪戴邓超黑色圆领情侣衫男款+黑色棒球帽歪戴
孙俪情侣女款+黑色棒球帽歪戴
邓超枣红色情侣衫男款 孙俪枣红色情侣衫女款邓超枣红色情侣衫男款
孙俪枣红色情侣衫女款
即使是老婆人形牌也要统一穿搭颜色即使是老婆人形牌也要统一穿搭颜色

  神态好似克隆的

  这手势、这嘴型,啥也不说了!

  眉宇间,幸福像花儿一样。#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

  就连发呆都如此相像。

  生病的憔悴面容,好似照镜子。

  嗯,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妻相!

  相爱相损是日常

  邓超的明损(表情)暗夸(演技)

  孙俪晒的丑照,但怎就那么幸福!

  邓超当然也有真情流露的时候。

  同样感性的娘娘。

  看到这儿了,好想对出轨传言说一句:What are you 弄啥嘞?!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孙俪 情侣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