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世界你永远不会懂

2015年06月18日10:46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伦敦男装周-你永远想不到设计师下一秒会带给我们什么。清朝的官帽,道袍。

  让人看上去会起疙瘩的妆容

  龙袍肚兜。

  穿上红舞鞋拎着家里的钥匙走秀。

  男生穿上蕾丝会怎样。

  内裤外穿,绑带,SM么?

  更有带着降落伞来走秀的。

  还要露一下男人的“事业线”。

  不过最终服装还是要回归于一块布,你看懂了多少。

  因为这次男装周期间人在米兰出差,没怎么看,就大概整理几个大家比较熟悉品牌的秀。一片粉嫩的COACHBOY,或许是近两年小鲜肉实在太火了,2016春夏的COACH迎合着60年代的浪纹混合90年代的荧光橙色和蓝色完全是为小鲜肉定制款,在中国这个色彩国度毫无疑问会更火下去,StuartVevers又走对了一步棋。

  Dunhill不愧是最纯正的英伦血统,用高礼帽、燕尾服、牛津鞋格子看似一板一眼的经典,不过你们有没有看到那大大的艳丽的花朵,创意总监JohnRay想要告诉你这是要跳脱原来死板沉闷的节奏,不过无论色彩怎么变,用料制工版型永远是最纯正的。

  BurberryProrsum本季应该说更为细致或者更准确的说是精致,大量蕾丝,绣花夹克,纤细的版型,而创意总监ChristopherBailey相对前两季的色彩缤纷来说这季的颜色更为实用,还是今年的流行色瞬间都转为奶咖色?焦糖色,太妃糖,像一杯浓郁的咖,或许也是本色的渐变和蜕变。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肚兜 牛津鞋 夹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