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娴:全宇宙最帅的金城武大叔被周冬雨撩走了

2017年04月06日15:56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曾雅娴

屏幕快照 2017-04-06 下午3.52.43

  论撩妹撩汉,最近我最服的就是周冬雨,当吃瓜群众还在沉迷她和窦靖童同框醉一脸的CP时,周冬雨又开始撩起我最帅的金城武大叔来了。

  论迷人,男明星我只认金城武,一个真正只想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的家伙, 符合我对帅男人所有的标准,翻空360无死角,自带男神光芒,无耻的说有他主演的电影我是可以舔屏不厌倦的好吗?

  四月二十八号金城武周冬雨的电影《喜欢你》要上映, 作为一个资深花痴,其实我原本是要表白金城武的,但是看一水剧照和花絮后忽然发现,这部戏原来最美的人儿是周冬雨啊,短发的她,慵懒娇俏,毫不刻意的一眨眼一微笑就楚楚动人很勾魂。完全用矿泉水的纯净就可以直接撩倒一批汉子和妹子了。

  先剧透一下周冬雨在《喜欢你》中饰演一位个性迷糊、厨艺了得的酒店大厨顾胜男,首次挑战出演专业厨师的她,在戏中各色料理手到擒来,专业的厨师架势看上去也是有模有样。早前周冬雨自曝生活中是饭来张口的人,但为了角色需要特意去专业厨师学校闭门苦学了一阵,比起抠图替身之类,这种职业精神必须给三十朵大红花鼓励。

  《喜欢你》中金城武与周冬雨明显是年龄与身高都是反差萌,在戏中,金城武看不惯周冬雨的迷糊个性与凌乱生活,同时又被她的一手好厨艺吸引。两人从对峙到暧昧至相爱,因美食而结缘。当然不乏欢喜冤家互动情节,其中有周冬雨醉酒睡在行李箱中,金城武蹲在一边似在思考如何解决眼前这个“小麻烦”。之后金城武便身着同一身睡衣被扣留在警察局内的落魄场景发生。

  金城武在影片里有句深情告白台词是——“我只是讨厌你的脑子笨,说话没逻辑,做事情欠条理,清醒时犯糊涂,喝醉时更糊涂,家里脏得像猪窝!”然后又动手自己去整理,霸道之外甜蜜溢出。这样男主试问天下哪个女人不想来一打呢?

  影片监制陈可辛说:“这部戏的英文名叫‘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这不是我想象的。当你想象或追求这样东西,结果却喜欢上不是你想象的或你追求的。那个反差使得这个戏更有趣,不是一般的爱情戏。”

  所谓不一般就是没有常规爱情的套路,让一个迷糊的洛丽塔撩到一个阅人经验丰富的全宇宙最帅的万人迷大叔,不管你服不服!

  酒逢知己么么嗒,话不投机呵呵呵,先预警这个电影可是有剧毒的,想要正确撩汉的千万不要模仿啊!让我一个人模仿就够了!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曾雅娴公众号:杀辣签签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金城武周冬雨窦靖童陈可辛撩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