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几手:中一千万瞬间变土豪花钱指南

2013年10月09日16:34  时尚专栏  作者:留几手   我有话说

  作者:留几手

  首先,压制一下内心的冲动,把手机里平时收到的那些银行女销售发来的短信调出来,挨个打电话过去,看哪家给的利息高,就在哪家银行存500万定期吃利息。不给操就不存!

  人靠衣服马靠鞍,去北京比较高档的西单明珠地下商场置办一身装备。像我现在这样的大富逼,根本就不用上班了,天天靠吃利息就可以混的风生水起,所以也没必要整西服啥的了。来一整套始祖鸟的户外装备:冲锋衣,冲锋裤,冲锋秋裤,冲锋裤衩,冲锋背心,全要大红色的,喜庆。登山包,登山杖,帐篷睡袋啥的也是必不可少,再买双阿迪达斯的旅游鞋(要金色三道杠的,不要三叶草的),土豪都这么穿。再买个长版的钱包,1是可以放入更多的银行卡,2是塞到后屁股兜的时候可以露出半截在外面,土豪气息十足。

  像我这种身份的人,拿着500万的存款单,申请信用卡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所有银行的信用卡全部申请一个,把钱包装满。男人的小配件也很重要,zippo、都彭、登喜路的打火机,暴龙墨镜啦这些比较提升品位,比较豪华的小东西也是必须收入囊中的。平时抽的红梅也得升升级,现在有钱了,最低也得是玉溪以上的档次,多买几条摆放在家里比较醒目的地方,来客人的时候可以彰显我的富有。茅台、五粮液,还有各式洋酒,比如电视里常常出现的张裕干红啥的,都买几瓶。找木匠做一个木头架子,把酒都摆好,其实我平时不喝酒,可既然现在有钱了,就喝着玩呗,提升一下逼格。      

  其次,就是买台车,我对车要求不高,买个皮卡就行,必须是手动挡的,就是美国公路电影里常常出现的那种。但是我国有规定,皮卡不能进市区,我也有办法解决,在车后面装个斗,可以变形为SUV,里面铺上席梦思床垫子。这样出门在外,困了可以直接进斗里面去睡觉,相当于房车,兴致来了还可以来一发车震。

  新车呢,还是要悉心呵护保养到位。虽说有钱了,但以前过穷日子养成的爱惜物命节俭习惯一时半会改不掉,刻在骨子里了。比如新车磨合期别开太快了勤换机油等注意事项。这一路开过去,尽量别违章扣分啥的。我平时的兴趣爱好就是玩SM,现在有钱了,那就可劲造,敞开了买工具呗。看上眼了喜欢那就果断拿下,比如项圈啦,低温蜡烛啦,笼子啦,真牛皮鞭子啦,红木刑架啦。不用像以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看见喜欢的因为银子而犹犹豫豫的。

  巨款都安顿好,装备也都准备齐全,就可以开始自驾游了,尽情恣意挥霍享受这美好的人生。买一张中国地图,开始南浔。有朋友问了,为啥要买地图?导航不行么?这你们就不懂了吧,纸质地图给人一种特别德味儿的感觉。

  每到一个城市,就开始驻足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至于风景名胜是必须要去的,买了那么多的户外装备不是开玩笑的。全套始祖鸟的户外装备穿戴齐全,背上登山包来到山脚下,不要坐缆车上山,叫两个轿夫抬轿子把我抬上去,抽着小烟,伴随着轿子嘎吱嘎吱的声音,慢慢品味沿途风景。到了山顶,支帐篷开始造饭,晚上在山顶看着星空,俯视着整个城市,感慨一下人生,真的特别棒。

  开到每个地方,免不了花天酒地,男人嘛,30郎当岁,正是好年纪,这时候再不好好享受一下,以后老了就有心无力了。再说,我现在也是有身份的人了,有些事情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嘛。每个城市都要驻留几天,成天就是逛街,哪繁华哪美女多往哪扎!累了就坐路边欣赏过往的美女看看路边街景。乏了就去洗浴中心好好按摩一下,按摩起劲上兴了就叫个大保健。哎呀妈呀,皇帝也没我这么快活呀。

  我喜欢极限运动,跑跑卡丁车,过山车,激流勇进,跑酷,帆船,盗墓,鬼屋脱险,潜水啥的,都要挨个试试。穷玩车,富玩表,现在不差钱了,好的瑞士机械表也得整几块。比如中央台总打广告的罗西尼,天王表为您准确报时,整几块换着戴。伦敦百年老店定制的皮鞋、西装、衬衣、雪茄、巴拿马草帽、威士忌。都要去消费下,刷卡。

  逛跳蚤市场、旧货市场也是平生一大嗜好,什么潘家园啦,塘沽旧货市场一定得多逛。拎着鸟笼子,养个虎皮鹦鹉,会说话的那种,穿老北京布鞋,叼根雪茄,咔咔就是开逛。咱现在有钱了,也得搜集点古董提升一下个人档次,逛的时候如果遇到齐白石的字画啦,元青花的官窑罐子啦,慈禧的裤衩啦,当场就刷卡拿下!给对方一张名片,让对方晚上之前送到我府上,继续开逛。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身也是很重要的。现在有钱了,不用去健身房了,可以请私教来家里跟我陪练。找个女教练,最好是部队服役过的那种,有一定文化素养,能陪我聊天,长相是那种气质女汉子型。孤男寡女天天一起锻炼,产生一些好感也是必不可少的事情。来兴致了,就拖到卧室,来一整套的SM。这时候我的红木邢架就派上用场了,把女教练扒光绑在邢架上,摆成耶稣十字架的造型。滴蜡,拿鞭子抽屁股什么的,想想就爽。

  再雇几个家教,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的都请来,都是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刚毕业的女老师,下面穿黑丝,上面穿着国民党新6军的军装给我授课。然后我考个清华这样的学校,读金融专业吧,方便我以后理财什么的。在校园里安安静静的读4年书,圆我当年的一个清华梦。

  再谈一个校园里的女朋友,找一下初恋处女的感觉。国内玩完了,就开始环游世界了。第一站就是美国,买一堆枪,什么B46,B41,茄子土豆大辣椒啥的,都装车里。戴着暴龙墨镜,开始横穿美国,困了就找个motel苟且睡一觉。然后再去日本定居个1年2年的,富士山脚下整个小木屋就行,院子里种上樱花,樱花树上面再挂个娃娃,给人一种《聪明的一休》的感觉。天天没事儿就泡温泉,去靖国神社随地大小便啥的,有钱,不怕罚!然后去太平洋找个小岛,住上半年,每周都有直升飞机给我运送物资,我每天就是钓钓鱼,打打猎,砍砍树啥的,感受一下鲁滨逊的感觉。      

  最后,周游世界之后,还是得叶落归根回国。北上广这类的城市,每个城市都买一套公寓,小户型就可以,方便我以后落脚用。在北京郊区买个农家院作为我主要的居住场所,嗯,两层的大瓦房就行,一间房大一点,为了方便我存放SM工具啥的。养点鸡鸭鹅,自己种菜吃,不上化肥,纯绿色食品。建个沼气池,动物粪便和我的粪便全部集中起来发酵,生火做饭用,多余的粪便就施肥用,洗澡就用太阳能。反正就是环保。

  最后再造一个国际标准的百米军事速算障碍和打靶场,天天没事一天换一身不带重样的作训服练百米速算障碍。这个障碍场请跑酷游戏的设计师和考研数学的出题老师来设计。障碍要设计的刺激有趣,中途的地上再摆一张纸,上面是一道三重积分的算术题,既锻炼了身体,又开发了智力。德、意、日、美、俄、法。各个国家各个时期各个军种的作训服能搞到多少就买多少,越全越好,原品是必须的!尤其是苏军阿富汗、美军越战、以色列、英军马岛、霓虹昭五式98式,包括太平天国和义和团的作战服,还有战国期间的刀枪剑戟斧钺钩叉。每天召集一群小伙伴一起作战训练,135玩真人CS,246玩义和团大战太平天国。      

  有钱了,还是要回馈社会的,年纪大了之后就去云南楚雄找个小山村,国境边上越偏僻越好。专门接收各种赌博输钱欠高利贷跑路的人。包吃住,提供宽带上网(动态IP),四周全是山方便跑路。跑路来的赌友每天可以钓钓鱼,打打猎,谈谈人生,筹备资金准备东山再起。收费的话,就每个人1个月1500块钱吧,差不多了。就是一种和平饭店的感觉。      

  先写到这吧,我得刷牙洗脸去赶公交上班了。

文章关键词: 留几手 指南 土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