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发声明到底是何心理

2013年11月15日18:23  时尚专栏  作者:晓晖姐   我有话说

  作者:晓晖姐

  读琼瑶小说听小虎队长大的女人们已渐渐步入中年,在我们憧憬爱情的年代,财富是爱情中微不足道的东西,我们爱的是小虎队们青春英俊的脸。时光荏苒,当年的霹雳虎吴奇隆已经是新一代小女生心目中的四爷,他和《步步惊心》戏中女主角刘诗诗的爱情甫一公开,就收获了无数的祝福,这对一个曾经离过婚的男明星而言,并不是容易的事情。同样离过婚的汪峰对章子怡公开表白,得到的就是一片冷嘲热讽。

  可是,前妻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消停的一类女人。吴奇隆离婚四年刚刚宣布恋爱,早已再婚即将生孩子的马雅舒就在新浪开了微博,用长微博的方式说了一大篇《不得不说的话》,歌词大意就是和吴奇隆离婚后我并没有占对方的便宜,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曾经美丽地爱过,现在他终于好起来了,我也祝福你们吧。

  吴奇隆作为小虎队成员年少成名,后来的恋爱对像也是像蔡少芬这样的大牌女星,如果不是和吴奇隆结婚,根本没有多少人知道马雅舒是谁。到现在我也没看过马小姐演的任何戏。娶了马小姐之后吴奇隆是挺衰的,事业平平,大概就是对方所说的最困难的时候吧?可就算这个时候相遇,吴奇隆第一个月就给了马小姐14万,结婚钻戒价值几百万,离婚后车房都给了她。在这段关系中,马小姐经济方面是得益的那一方。分手后马小姐迅速嫁了老外频频上电视接受采访秀恩爱,吴奇隆也没说什么,反而检讨自己在婚姻中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2009年吴奇隆跟马小姐离婚,2010年上央视春晚小虎队重组,2011年凭和刘诗诗合作的《步步惊心》大火。现在吴奇隆事业感情都好起来了,马小姐又来酸溜溜忆当年同患难了。男女之间,尤其是明星男女之间,肯定有强有弱,无名女榜着有名男上位的不在少数,分手的也多,像马小姐这样靠跟吴奇隆结婚出名,在男方事业低潮时离婚迅速找了新欢,带着新欢到处秀恩爱,过几年看人家过好了有了新欢又跳出来阴阳怪气的,还真不多见。

  双方离婚的财产安排不是不可以讲,但都离婚多年了,媒体上关于他们财产的报道也都报了好几年了,马小姐这几年都隐忍不说,非要等着吴奇隆公布恋情的时候跑出来添乱!吴奇隆当年是有多爱马小姐,才会把自己开的公司法人冠了她的名,法人就是公司董事长,照马小姐现在的说法,好象用她的名字当法人就是为了让她承担义务一样,好象以她的名义干了多少坏事一样。那篇长微博简直就是在给现任刘诗诗示威,他有买房给你吗?他有给你开公司吗?

  在一些女人的算计中,所有的爱情必须落实到财富才是真的。千万大宅比不上亿万别墅体面,三克拉的钻石就是不如五克拉的闪亮。当一个男人的财富不尽如人意的时候,这个男人的魅力就会打折。因此甩掉走下坡路的男人再寻新欢就是这些女人的明智选择,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娱乐圈的路忽而上坡忽而下坡,一个被甩的衰男也有东山再起的时候,也会有爱情和财富双丰收的后来。

  后来,当他们不再相爱,当他们把钱财都已分开。假如爱和财富都不能重来,女人再说什么都是画蛇添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本账,谁都会默默计算得失。不甘寂寞的女人只需要明白一点,他们相爱了就一定会好好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马雅舒 声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