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以上床为前提的爱情有何弊病

2014年01月02日18:24  时尚专栏  作者:陈欣儿   我有话说

  筱璐和男友大约二个星期见一次面,每次见面都是荷尔蒙变化最强烈的时刻,那种感觉难分难舍,十分激情甜美。

  “那你还愁烦什么?”好友问她。

  “我不明白那是情欲?还是真爱?有时,我们甚至什么话都还没说就直接上床,分开之后,我有种落寞感,甚至觉得,也许这只是一场游戏。”

  直接以上床为前提的爱,刚开始或许很愉快,渐渐的,会发现两人缺少深入交往,甚至开始怀疑,两人之间并没有爱情的存在。

  “每次做完之后,我总希望他能对我说些什么负责的话。”

  “他有没有表示什么?”

  筱璐摇摇头,非但如此,电话少了,关心也少了。

  “因为在他心中,你已经是自己人了啊,什么客套的程序都可以省啦!”

  “是这样吗?”筱璐半信半疑。

  其实,上床是爱情的最大考验。女人上床之后,通常会有很明显的改变。首先,会在不知不觉中要求对方,希望对方能够对自己有责任;其次,会不自觉地开始黏着对方,想要紧紧抓住对方,让对方感受到一种不可言喻的压力。光是这二件事,就足以在两人之间种下不小的考验。

  当然,有些人可以很轻松地通过这些考验,继续走下去或共组一个家庭。有些人却受不了这些压力因此分道扬镳。然而,即便是前者,也未必是真爱。

  真爱是什么?简单举一个例子:两人都睡着了,如果这时听到小孩的哭闹声,却假装没听到,这不是真爱。如果太太听到了正要起来,而先生把她按下去,说:“妳继续睡,我去照顾小孩!”这就是真爱。   

  真爱总是在环境最险恶、最不顺遂的时候被考验出来。它绝对需要时间验证。爱情若没有接受时间的考验,不能确定彼此能走多远。    

  情侣都不要没有爱的性,也不要没有性的爱。但是如果上了床无法以平常心去面对,害怕男人上了床后就会因此不珍惜自己,那么,奉劝女性朋友,千万别轻易松开底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前提 弊病 真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