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漂亮女孩在爱情道路上往往更坎坷

2014年03月14日10:32  时尚专栏  作者:留几手   我有话说

  越来越多的女孩来找我打分的同时都喜欢问我一个相似的问题:“手哥,在你眼里什么样的女孩算漂亮。为啥你一个都看不上。究竟应该怎么打扮?什么样的女孩能得高分啊?什么样的女孩男人喜欢,女人也不反感?”

  当下有种趋势,无论是电视上还是互联网上为了一些人为了吸引眼球,捧出很多野模,被称之为性感美女。她们的普遍特征是锥子脸、大胸、大长腿,大眼睛,长睫毛(千篇一律)……为啥她们受欢迎呢?因为男人一看到这种女人就两眼发亮,身体燥热。女孩觉得男人喜欢这种,所以潜移默化的就把自己往这个造型上去打扮了。可是啥叫性感呢?顾名思义,就是异性看到就想发生性关系呗?哥作为一个资深的过来人,不得不实话实说。就那种外表妖艳的,夜店里一眼望去一大片的女人,9成9男人只是单纯想上她,上完拉倒,没有任何想要深交的欲望,这种性感完全是出自动物本能。

  现在很多女性对个人形象的塑造上就陷入了这个误区。其实女人受男人喜欢,是分两种的,一种是外表妖艳,男人单纯想上她。一种是跟她在一起感觉温暖,很享受在一起放松的感觉,整个防备都放下了。很多女人觉得男人喜欢跟她搭讪,喜欢泡她,就沾沾自喜,觉得自己很受欢迎,有成就感。殊不知这都是些烂桃花。于是乎,她们就一步一步的踏上了一条邪路。

  漂亮的女孩在感情道路上往往更坎坷。一个普通屌丝找个对象就挺不容易了,但是漂亮的女孩就不会特别在乎,她们的想法是:“我漂亮啊,追老娘的多得是,你不珍惜,有的是人珍惜”。于是她们身上发生过很多相似的经历,美好的憧憬,狗血的男友,失望的结局,冲动的分手,失恋xN,循环几次。慢慢就由宝贝变婊贝了。开始疯狂的吐槽我的前任是极品,本身长的漂亮,再加上恋爱经历丰富,就给旁人形成一种越来越婊的感觉,在“婊子”的不归路上渐行渐远。

  普通的女屌丝,反正长相也就那样了,没啥男人追。除了寂寞夜里夹夹被子,偷摸哭一阵,也就没啥私心杂念了,该学习的学习,该工作的工作,在漫漫求索的过程中,智商也渐渐提高了,岁数大了找个安稳的男屌丝过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小日子,挺好的。漂亮女孩就不不一样了,因为已经被别人夸成女神,必须维护好这个头衔,每天一起来就得面对各种瓶瓶罐罐,定期做美容美发、SPA、护理……忙得跟个二奶似的。各种社交也是源源不断,今儿跟高富帅去西餐厅吃牛排;明儿陪土豪出席商务宴请,周末维护好姐妹淘,请客讨好同性,在朋友圈换个好名声;还得隔三差五安抚好蓝颜、备胎啥的,跟他们唱唱K,喝喝酒。一天天忙得跟狗似的,东西乱窜,比总统事儿还多。

  不光是这些,因为漂亮,可选择的对象也多,看花了眼,挑碎了心。根本不知道哪个男人是真心爱她,哪个男人只是想和她玩玩而已。就算情商再高,一个个检验要弄到狗年马月?追的人多了,但要一个都不选,单身也难免寂寞,遇到个帅逼动手动脚,稀里糊涂的就半推半就从了,根本还没来得及考察就在一起了,结果八成要狗血;情侣吵架,漂亮女孩会想:“对我好的人那么多,我凭啥就包容你?”一言不合就让对方滚蛋了,经常来一段“说分就分的爱情”;要是一个都不搭理吧,碰到小人,还得在背后散布你“爱装逼,假清纯”,落一身子“婊子”的骂名。总之就是各种的坎坷,惨!

  不难看出,一个漂亮女孩。因为美貌你可能会得到很多,但也会失去更多。漂亮让你得到更多优势,可这种优势来得快,去的也快。不信看看大学里的那些“女神”,毕业几年聚会再看,一个个都成中年妇女了。千万别太把你的漂亮当资本,没姿势没内涵光有一张脸终究会亏的连裤衩都不剩。所以女孩不要纠结自己到底有几分,你的得分取决于你的生活态度,而不是一张照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漂亮 女孩 爱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