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中国爷们说句话:中国男人配中国女人

2014年07月25日13:52  时尚专栏  作者:李歌   我有话说

  这是必须的!祝福他们!                     

  这个怎么解释?可以有,但不能勉强!

  这几天特不舒服,源于看了一篇“中国男人不配中国女人”的文章。这篇文章居然很热,弄得我这个爷们得出来给中国爷们说几句。

        女人天生爱美,这是男人有法比的。这不是哪个国家的问题,而是世界性的问题。以此为题就判断一个国家的男人不配本国女人未免太勉强了。这明显是歪理邪说。

      任何一个国家的女人绝大多数都要嫁给自己本国的男人,这是现实。没有法改变。任何国家都有女人嫁给别的国家的男人,但数量极少。我们不能用极少的小概率事件来推论大概率事件。如果这样的小概率理论成立,那还有很多国家的女人羡慕中国女人,因为中国男人顾家、能挣钱,这些都是其它国家女人羡慕的。东洋女人还希望嫁给中国男人呢?怎么解释这个问题?

        就算有很多女人比男人洋气时尚,但是,一个真男人的外表根本地体现不了内心的强大。一个高大时尚的男人不一定就是真男人,相反,一个外表一般的男人未必不是真男人。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都希望男人高大威猛,但是结婚之后却发现男人的能力和顾家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男人可以说娶了一个美丽的女人并以此为骄傲,哪能说女人娶了一个标致男人而骄傲?因为婚姻中男人的角色是家庭支柱。也许有很多女人会说,女人也能养家等等,但是,真到大事的时候,男人能让自己心爱的女人抛头出面吗?当然,男人中也有废物,比如暴力、吃软饭等等。这些人不能叫男人。

       我到过香港,香港人的敬业精神令我感动,但是香港人的务实更让我感动。为了一份保险,香港人能够陪我几天。但是,看看香港大街上的男人和女人,其实和北京没有任何区别,甚至可以说有些女人的打扮还不如北京的女孩,男人就更不用说了。但是,能说香港女人就不配香港男人吗?其实绝大多数香港的女人还是嫁给了本地男人,要不香港早就不是华人的天地了。

  香港情侣

       去澳大利亚的时候,当地正值秋天,我特地带了几件好点的衣服,总觉得在国外不能随便。结果是满大街人除了头发和国内有区别,其它没有区别,有些还不如国内。      

  澳大利亚情侣

  在北京大街上,甚至我住的小区都有洋人,这些洋人和北京人没有区别。我相信北京人会有这种感觉。以前我们都会有崇洋的心理,但是,我现在感觉到西方人开始崇中。这样巨大的变化,除了中国女人努力之外,肯定由中国男人的一份努力。中国男人和女人都应该为此骄傲,而不是中国男人不配中国女人这样的简单。拥有这种心理的人从表面上来说是崇洋心理,从深层次来说视野和角度有问题,根本就没有看到中国的变化,更勿谈看到中国的未来。                                 

  外国情侣在北京

      大唐盛世,许多外国人都学习中国,纷纷派留学生到中国学习。中国的服装甚至饮食都被外国人推崇。难道那时的女人只配中国男人吗?或者说那时的外国女人不配本国的男人吗?要是那样,现在的世界岂不是大汉民族了吗?当然,我们不能睡在过去功劳簿上,我们还需要奋斗和积累。我们不能因为现在的缺点而忘记自己的优点和美好的未来。如果是这样,我们岂不上了别有用心人的当了?

  时尚需要时间,一个民族的财富积累在前,衣着、内心素质需要一定的时间。现在中国时尚元素已经很多,也比以前进步很多。但是,就像我们发展需要时间一样,时尚也需要时间,更需要实力。30多年改革开放中国发生了巨大变化,这不仅体现在生活上,也体现在时尚和素质上。我们的国家发展在继续,我们未来很美好。给民族一点时间,给自己同胞一点时间,我坚信这样的生活希望一定能实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人 中国女人 配得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