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看周慧敏和倪震是否分居

2014年01月07日13:59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周慧敏和倪震是否分居周慧敏和倪震是否分居

  作者:董易奇

  据香港媒体报道,平安夜,周慧敏从美国返港,圣诞新年都没与倪震一起外出庆祝,其后多天还各自出街吃饭。2013年12月28日周慧敏独自到餐厅吃东西,看似心事重重。翌日下午4时,轮到倪震独自现身茶餐厅,吃饱孤独返家。夫妇二人除了各自吃饭,周慧敏于平安夜更在网上发表长达1500字的感言,慨叹一次又一次经历磨炼,似是若有所指。

  那么,周慧敏和倪震是否如香港媒体报道疑似分居呢?现在我们就从命理方面分析下:

  周慧敏的生日是1967年11月10日(资料源于网络),时辰不详,命理排盘见下图:

  戊土为高岗之土,遇水滋润方可育养万物。戊土日主之人的周慧敏是一个重信讲义,重视外表,宽大包容,乐于助人的人,但同时亦有个性顽固独断,不撞南墙不死心、具有极强的容忍力和吃苦力的特质,正是有这样的性格使然,在2008年倪震夜店激吻大学生张茆后,两人仍在一星期后复合兼闪婚。

  戊土生亥月,不得令,又逢日支寅木克,克泄交加,看似日元弱极,然而年干透丁火生,坐下寅木又是戊土的长生之地,身偏弱,喜火土,忌讳木。

  戊寅日柱,坐下为七杀,七杀代表命主的老公情人,七杀为忌神,对老婆管制,脾气暴躁。月令亥水偏财生寅木七杀,说明命主的老公是个有钱人,实际命主的老公倪震是香港名作家倪匡之子,但是这种钱财对命主是不利的,因为寅木旺对命主就有压力,所以说命主也会担心老公因为钱多会在外面花天酒地而心时生顾虑和担心。

  周慧敏现在走的大运为乙卯大运,刚才咱们在前边分析了,周慧敏的命理是偏弱的,喜用火土,忌讳木,这步大运中忌神发挥作用,同时,木代表官杀,在命理中代表丈夫或情人,对她的婚姻是极其不利的,在婚姻生活中倍感压抑。

  2013年为癸巳年,流年与命理出现“巳亥”冲, 巳亥逢冲,藏干太乱,所以于心事主烦乱,巳为心火,也为口舌,因相冲而难以摆脱,所以2013年他们的婚姻是争执偏多的年份,是非不断。

  2014甲午年,官生印运,对事业发展是极其有利的,但对婚姻而言就另当别论了,自己的另一半往往会因其他的事情或其他的人与自己分开,面对外面的诱惑抵御力是很差的,因此,周慧敏在2014年要特别注意婚姻危机,但转机还是有的,可见周慧敏要拴住倪震的心,不花点力气,是没用的。

  世上有不少像周慧敏这样的痴情女,爱情方面却往往不尽人意,阳易老师就对痴情女和劈腿男提两点忠告吧:

  爱是有条件的,就算世上的确有无条件的爱,但又能持续多久?不是自己爱得精疲力竭,就是对方毫无眷恋地离开。爱是相互的,有所付出,也有所要求,不珍爱自己,别人也不会来尊重你。当他习惯了接受你的付出,一切就变成了理所当然,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就不会珍惜,真爱是需要双方的真心付出!

  男人要记住:如果以为爱你的女人离不开你,这就大错特错了!真正爱你的女人,放不下你,怕离开你以后,没人照顾你、关心你,怕离开你以后,别的女人会不会伤害到你。因此,男人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女人 那就是你的福气 ,一定把握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八字 命理 周慧敏 倪震 分居 婚姻 感情 爱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