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你欠葛天一个道歉!

2016年01月13日17:26  时尚专栏  作者:卡玛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卡玛

  1月9号,“飞人”刘翔在微博发了一张两双手被一根红线系在一起的图片,公布了新恋情。对方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之后有知情人透露:“吴莎是刘翔的前女友,他们还是运动员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关系。吴莎是在沈阳全运会后退役的,那时他们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听说刘翔还为此在上海买了婚房,计划等退役后两人准备婚礼。刘翔曾向吴莎求过婚,吴莎也答应了,当时求婚戒指我们都看到了。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却没有在一起。”

  原来如此。之前的一系列谜团此刻都得到了解释。——刘翔为何会匆忙和演员葛天闪婚?为何还在蜜月期两个人就传出不和?为何结婚不到一年就离婚?

  随后,葛天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阳光正好,心坦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世界读懂了所有,新年来了,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言辞之间,尽是“沉冤得雪”的轻松和畅快。

  可以想象,刘翔和吴莎这对情侣,不知道因为什么问题,或许是误解,或许是赌气,两人都年轻气盛,冲动地分了手,之后刘翔遇到葛天,葛天一直是刘翔的粉丝,面对自己的偶像,她主动示好也是有可能的,而此时感情、事业双双失意的刘飞人,面对漂亮、热情的葛姑娘,觉得交往一下也很不错啊。

  很多男人就是如此,说不负责任也好,说轻浮轻率也好——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那一个,那么和谁在一起还不是一样?

  于是闪恋、闪婚,对于刘翔,这也许是他急于摆脱情伤的一个方法,或者,暗含着想刺激旧爱的小心思。可是,葛天和他不一样,这姑娘是满怀爱意和真情走进这个婚姻的:自己崇拜的高高在上的偶像,现在却成了终日厮守的枕边人——这不会是梦吧?

  幸福来得太突然,总让人有些不敢相信,可是尽管心中有诸多疑问和不踏实,大部分人还是愿意选择自欺欺人——想那么多干嘛?现在这个男人是我的,大红结婚证书骗不了人。

  可是,你最初感到不踏实的地方,一定有它的问题和原因,并且,迟早要和你正面相见。

  这不,和刘翔结婚没多久,葛天就被爆出各种负面消息:第三者插足啦,假怀孕骗婚啦,脾气不好啦,和男方母亲不和啦……尽管葛天多次否认和辟谣,但,谁信呢?或者说谁在意真相呢?公众更愿意相信传闻。

  只是到今天,一切都得到了答案,原来人家结婚没多久,就和前女友旧情复燃了。我甚至认为正是刘翔出了结婚这个大招,才让那个前女友意识到这个男人对于自己的意义,才意识到失去他原来自己是如此的心痛。

  可是这里面,最无辜的是葛天,好好的,没招谁没惹谁,三下五除二就成了离婚女人,而且,还惹了一堆负面新闻缠身,而她心里其实一直知道真相是怎样的吧?但她选择了沉默。离婚那天,刘翔刚出民政局,就迫不及待喜气洋洋地在微博宣布离婚,此举让葛天伤心不已,后来在机场,被大批记者追访的她,哭得很失态,但她也没说刘翔的半句不是,让我对这个姑娘刮目相看,本来对她无感,从此路转粉。

  这里面,最不地道的就是刘翔,有你这么办事儿的么?自己的感情处理不好倒也罢了,在没想清楚之前干嘛随便拉个姑娘来填补空虚?最可恶的是,在那么多负面新闻指向葛天的时候,你为什么不站出来还这姑娘一个公道?为什么还装模作样地说离婚的原因是两人性格不合?是的,人都是自私自保的,那我送你两个字,一:怂。二,贼。请笑纳。

  同时我要提醒你,你和吴莎的所谓幸福,是建立在对一个无辜女孩伤害的基础上的,你,永远欠她一个道歉!

  我也要提醒姑娘们,那种刚结束一段恋情,或者在上一段恋情中遭遇重创的男人,原本根本就不可能属于你的,即便你对他再喜欢再仰慕,对于他们的突然垂青或示爱,也要多留点心眼,小心自己成了他们某种工具或替代品。

  幸福来得太突然,打个问号先。

  卡玛微信公众号,手机微信搜索“亲爱的卡玛”或“dearkama”即可订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翔 葛天 道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