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爱拎哪款包 2013秋冬手袋流行三大趋势

2013年10月12日13:49  时尚专栏  作者:包小姐   我有话说

  作者:包小姐

  微博时代,人们喜欢简单明了,容易消化的信息,鲜有耐心读长篇文章。因此我把本来应该写在博客里的内容精简分块,放在微博里,把博客搁置起来(科技改变生活方式的又一佐证)。这样做,读者省时间,我也省时间,皆大欢喜。但是我发现,微博有个大缺点——无法有效保存信息。尽管可以查询,但新浪微博的查询功能基本不可用。所以我还是把关于2013秋冬手袋的流行趋势的只言片语,总结到博客里。

  流行趋势之一:各种手提包款成为主流款型。倒梯形(由Celine Luggage引爆),长方形(由Prada杀手包引爆),医生款,保龄球款等等。不大不小,不软不硬。前两年所有包包必加长肩带的设计明显改变,今年秋冬长肩带不是必须。

  Prada Cavallino Bowler Bag(大约3800美元)

  Dior Bar Bag(大约3000美元)

  张子怡的Dior Bar Bag。出街衣着搭配,是小章同学的硬伤。

  Fendi 2jours shopping bag (2260美元)

  Louis Vuitton Capucines MM (5150美元),和Fendi2jours很像啊。

  Celine Edge Bag(3250美元)

  Louis Vuitton W Bag (3000-5000美元不等)。主推款的名字必须简单上口,务必让品牌第一大顾客群——中国消费者读起来不费劲。

  明星们的W Bag。刚好这几位都很会穿,为包包添彩。

  Michael Kors Large Selma (大约400美元)。期望MichaelKors原创就像期望欧时力原创一样不切实际。

  Kate spade 2 Park Avenue Beau Bag (大约500美元)。非常遗憾,大规模商业化运作致使品牌改变很多。目前的katespade可以说是上东区的形象,Chinatown的品质。

  Coach Madison Carrie Bag (698美元)。Coach最近几季的主推款相当成功,倒不是有多原创,但明显不是抄的,而且不断向高端拓展

  Katherine Kwei Sophie Bag(4380元)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2990元)。这个2005年就已经问世的款式,一直没有过时。

  Tusk Izzy Satchel(1980元)

  趋势之二:毛皮。各大品牌都有。毛皮的优点是奢华感强,挑战是非常抢眼。常见的毛皮包包有油光水滑的貂皮,蓬松柔软的羊毛皮,浓密细腻的小牛毛和马毛,其中小牛毛和马毛是最经济实惠的。毛皮大流行并不经常,众品牌纷纷推出毛皮款机会难得,对于想收毛皮包包的消费者来说,今年秋冬是好时机。

  Louis Vuitton 羊毛皮Speedy 25(8250美元)

  Fendi貂皮AdeleBag(13000美元)

  Celine貂皮包包(价格不详,非诚勿扰哈哈)

  Givenchy小牛毛AntigonaBag(3200美元)

  Nina Ricci羊毛皮Ballet Bag(4200美元)

  Ralph Lauren 羊毛皮拼接包(2000美元)

  Katherine Kwei 小牛毛配羊皮Lucille 桶包(3680元)。KatherineKwei今年秋冬的毛皮系列非常强势,在实穿性方面非常出色,上班购物完全可以用,不需要特殊场合。并且性价比高到很难超越(价格是元,不是美元)

  Katherine 人造毛皮配羊皮桶包(3380元)。人造毛皮的特点是非常轻,手感柔软温暖。

  Katherine Kwei人造毛皮配羊皮Ethel单肩斜挎包(3380元)

  流行趋势之三:硬质小手包。材质多样化——皮革,绸缎,金属,贝母,树脂,塑料,甚至帆布。

  Chanel Lego Clutch(9900美元),乐高手包。尽管价格离谱,还是塑料的,但真心美,美到双C都不显俗气,与包包的设计浑然天成。

  Sylvia Toledano 施华洛世奇水晶手包(1650美元)

  Alexander MacQueen Bible Book Show 牛皮金笼手包(3975美元)。绝对是艺术品,如果有能力买下,不要犹豫。

  Kotur塑料手包(650美元)

  Olympia LE-TAN 帆布手包(1870美元)。Dracula是19世纪末吸血鬼题材恐怖小说,非常高端。

  kate spade book clutch(328美元)。纯真年代,文学名著呢。

  Katherine Kwei银色蛇皮BoxClutch(4880元)

文章关键词: 大趋势 2013 手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