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也可以是金色!名媛潮人最爱

2015年05月13日11:04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发明纹身贴纸的人,绝对值得给他一个大好评!让我们这些怕痛、怕被家人碎碎念的女生,也有机会在身上做一些与众不同的小标识。

4

  在欧美,纹身是不会和叛逆、混混画上等号的,只是一种自我意识的表达,是个人风格的一部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亚洲女孩也开始尝试纹身,在自己的皮肤上写下承诺。

4

  只是这个要跟一辈子的承诺实在意义重大,不少女生都会选择困难,很担心如果过段时间就不喜欢自己的纹身了怎么办。幸好有暂时性的纹身贴纸,可以稍微满足一下大家的愿望。

4

  纹身贴纸不少人小时候也玩过,不过那时都是一些很傻的卡通图案。真正让纹身贴纸成为时尚潮流的,是前些年Chanel出的链式纹身,将珠宝和燕子设计成纹身贴纸,既保留了品牌的优雅风格,又散发着叛逆气息和高调的性感味道。

4

  去年Dior掀起了一股金属纹身贴纸的风潮,Dior用的是货真价实的24K金,闪闪发亮的质感绝对可以媲美真正的金属首饰。还可以搭配Lucky Charm(小吊坠),绝对比Pandora好用!

4

  只是这个名为DiorGrand Bal的限量系列每组售价120美金,贴了几天之后慢慢掉落还是会心痛啊!

4

  4月在加州举行的Coachella音乐节,已经将金色纹身贴纸列为潮人必备了!明星们可不会错过让自己闪闪发光的小饰物,贴满手腕、脚踝的金色纹身,最适合搭配波西米亚风格。

4

  小巨肺邓紫棋今年上春晚唱《多远都要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注意到她的纹身贴纸。大概小邓把春晚也当成了音乐节,层层叠叠戴了好几条项链还有耳环,再加上锁骨、两个手腕和右手上臂的金属纹身,感觉有点繁琐,也不适合她身上的这条裙子。

4

  在日本,小栗旬的妻子山田优近期也在Instagram上发了纹身贴纸的照片,把贴纸用在脖子当脖环,很特别哦!

4

  纹身贴纸就是要在户外露出来才最搭,炎炎夏日漂亮的小麦肌肤,再加上满手金灿灿的饰物,很有有吉普赛风情!

6

  去海边必备金属纹身贴纸!和比基尼搭配绝对吸睛,而且不用担心饰品被海水浸泡会受潮变色。今年大热的Body Chain,用几张贴纸就可以轻松组合出来。

4

  较宽链式的贴纸,则适合在手腕上贴一大串。和自己的手镯甚至头绳也能搭配起来。

4

  比手镯更棒的一点是能够控制间距,不会碰撞到一起发出响声,而且也没有尺寸的困扰!

4

  颜色方面,蓝色和金属色的搭配有种异国风情。

4

  黑色和金色则洗练、充满现代感,可以搭配很休闲的衣服。

4

  穿凉鞋的时候,脚腕、脚背都装饰一下。

4

  贴在大腿一圈,让人挪不开目光啊!

4

  绝对推荐的是贴在背部中间,性感美背千万不要错过,不过这个位置就一定要找其他人来帮你贴了!

4

  不仅是欧美博主喜爱金色纹身,身边的潮妞们也开始贴起来了!我的好朋友王小猴(围脖:王小猴儿_)的示范,她最近在帕劳玩。带的纹身贴纸(还有另外俩大美妞)都超级美!

4
4

  去海边的朋友要注意,如果擦了防晒乳或油性护肤品,纹身贴纸会比较快脱落。如果已经开始斑驳,就要彻底洗除。

4

  虽然夏天还没到,不过纹身贴纸可以先买起来了!Topshop、Asos、Sephora都有,当然还有淘宝。

4

  顺带一提,纹身贴纸的最佳搭配就是你的好身材,所以快在盛夏到来之前get fit吧!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转载、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

  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纹身 金色 潮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