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纹身女孩(组图)

2014年05月21日12:08  时尚专栏  作者:曹作兰   我有话说

  今年的纹身呈现两个流行趋势,重纹身依然畅行,轻纹身则更加多样化,很是异彩纷呈。   

  走在时尚地标,可以看到惊悚雷人的深度重文身,甚至文到大面积的头皮部位。

  更多的,是美女选择的轻纹身,或者在香肩,或者在颈部,或者在脚踝,或者在美腿,或者在玉背,有那么一个精致有形的图案,这些图案不仅衬托了美丽肌肤,有的还和服装呼应搭配,很是画龙点睛。

  纹身,是在人体光滑的皮肤上,用植物颜料绘出一件美丽的华服,具有特殊的美感。

  最早的纹身是原始人在身上用鲸墨画出的图腾,作为护身标志。今天的纹身则是一种时尚表达。

  纹身是精细艺术,或许静止的文身还好拍些,街拍纹身的片子很不容易,要在疾速行走中的时尚潮人身上捕捉身体部位的细节,成功率很低,我积攒了很久,才有这一期博文。

  今天,我们就走进或雷人或秀美的美女纹身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 0 

  ▲1 1 

  ▲1 2

  ▲1 3

  ▲1 4

  ▲1 5

  ▲1 6

  ▲1 7

  ▲1 8

  ▲1 9

  ▲2 0

  ▲2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时尚 纹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