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北京街头的纹身女孩们

2014年05月04日15:27  时尚专栏  作者:gabrielle-in-北京   我有话说

  最美的女孩有最漂亮的纹身,我最近在北京可算是见识到了。让我惊奇的是这些纹身与衣服是如此得合拍,就好像是专门为纹身而去搭配的。

  “三花美人”就是这般完美,我喜欢花儿与蓝色的结合,清新又别致,我注意到其实这些都与她身上的纹身相互呼应,还有她的大红唇,惊艳极了。

  我非常喜欢这些印花的搭配。很优雅。蓝色与花儿的配对尤其Chic,之后女孩儿继续向我展示她的印花。手臂上的花朵纹身怎能与服装如此相配?我不禁的自问起来。答案无从而知,但是着实很特别。I really loved how she mixed her prints. Very elegant. The mix ofblues and floral was particularly chic. Then she showed me herflowers. How do these girls match their ink to their clothes? I donot know but it is quite unique。

  “三花女孩”……花儿与蓝色将她映衬的如此之美。Belle du JourThe三flowers Beauty... So elegant in Blues and flowers. Belle duJour。

  这个挎着红色Celine包包的漂亮小妞儿似乎太过专注于打电话,以至于她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现我在拍她。她有着天使的面庞,非常淑女的包,以及黑帮范儿的纹身。这个结合实在是太特别了!唯一美中不足之处就是我还不知其芳名。

  最吸引眼球的一位是去年在我的软磨硬泡下才同意拍照的一位可爱又害羞的女孩。我超爱她的样貌,一双漂亮的橡胶靴子配上毛料裙子,就是这样完美。

  她的Toile de Jouys的雨伞,以及她精美的首饰。我喜欢她整体的感觉,细分着看,我惊奇地发现她手臂上的几行法语。这是一位出生于1743年的法国化学家Antoine Lavoisier的一句话“无所失,无所造,万物皆转化而来”。

  做得好Belle duJour。你们是时髦的叛逆者!

  "Rien ne se perd, rien ne se crée, tout se transforme"       在法国,每一位拥有良好家庭背景的乖乖女们都想用纹身来刺激自己的父母,比如脚踝的小蝴蝶,或者脖子上、后背、腰间的佛家冥想符号。这在欧洲十分常见,现在人们给这种小型纹身起了个有趣的名儿“TrampStamp”。这些想要彰显自己身体的大胆想法,如今变的更加醒目、特别!在巴西,纹身也是非常突出显眼的。基于巴西的海滩文化,想要在一群比基尼佳丽中间显得与众不同,纹身自然成为了不二的选择。当然了,这些常见又特殊的符号也适合最具创造力的强者。

  Paul Smith开幕式上的未然QueenD,她的粉色纹身非常漂亮。未然QueenD looking pretty in Pink at the Paul Smithopening。

  富家女们典型的叛逆符号

  Fil小白在巴黎时装周上。Fil小白 in Paris fashion week

  我觉得她们太勇敢了!让身体变得如此特别是需要极大勇气的,尤其是在中国。在此,向所有我的博客中的女孩儿们致敬!你们非常棒,很感谢你们!I think they are really brave! It takes a lot of courage to makeone's body so strongly individual.And more so, perhaps in conservative China, so to all these girls Isay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posing for my blog。

  A bientotbenedicte

  INSTAGRAM: BENEDICTE BEIJING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纹身 叛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