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放弃Birkin,你愿意吗

2015年05月19日10:46  时尚专栏  作者:轻装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铆钉姐 轻装

  提起爱马仕(Hermes)就说“铂金(Birkin)”或者“凯利(Kelly)”未免有点太暴发,钉姐今天要和你们好好聊聊的是Constance,听名字就好洋气不是?

4

  Constance是爱马仕的经典包款之一,诞生在1969年,据说,在首个包包售出的当日,包包设计师刚好喜得一女,于是便用自己孩子的名字给这个包包命名。对了,记得TVB《珠光宝气》里,黎姿演的角色也是这个名字哎。

  Constance,你或许不熟悉它的“学名”,但一定见过那迷人的H扣。从整体外形来看,Constance和CELINE的classic box很像。

4

  插播一下CELINE的box,也是钉姐很爱的款,要不要改天也做一期?给我们留言吧。

4

  Constance设计简约,复古范的箱式十分经典。她分为两种款型:一个更方方正正,有常规尺寸(regular size,即Constance 18)和迷你版(mini size,即Constance 14);另一个更长一些,(即Constance 23)。

  来看一下尺寸对比:

  Constance 14:W14 x H10 x D3 cm

  Constance 18:W18 x H15 x D4 cm

  Constance 23:W23 x H17 x D5 cm

4

  材质方面,Constance和爱马仕所有的手袋一样,除常规的牛羊皮外,还会用到各种稀有皮质。据说,现在普通皮的Constance非常难买,不亚于Birkin的抢手程度。

4

  特殊皮气场更强大,但普通皮那种油光滑亮不也非常惹人爱?内心OS,划痕划痕别过来。

4
4
4

  想知道这么美的包包是怎么制成的?你甚至不用去专卖店里翻开它来看,时尚杂志《CR Fashion Book》代劳了。此前,该杂志拍摄过一组非常“有(逆)用(天)”的大片,“解剖”一只Constance包。

4

  杂志编辑来到爱马仕位于法国里昂郊外的工场探访。据品牌皮具艺术总监Couli Jobert介绍,如今我们买到的Constance是加入现代摩登元素的改良版本,由接近50块小牛皮皮料和6件金属制件拼接而成,每位工匠需耗时16个小时才能完成。

4

  从五彩皮料到一只嗲包的旅程是这样的——

4
4
4
4
4
4
4
4
4

  你有被美到吗?是的,起码我有。赞叹工艺之精雕细琢,虽然还是觉得不值那么贵,哈哈哈!

  Constance也是好莱坞明星们的心头好,据说Diane Kruger就对这只包爱不释手,尽管总是被街拍到同一款也不在意。

4
4
4
4

  随便被拍到一角都是那么气势足足滴~~

4
4
4
4

  你愿意为Constance放弃Birkin吗?钉姐的答案是:我(mai)愿(bu)意(qi)!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爱马仕 包包 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