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特辑:抄起护照说走就走的10大旅游圣地

2014年01月23日13:25  时尚专栏  作者:刘朔廷   我有话说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不想浪费了假期却又还未做好出门规划的朋友赶紧读读这篇文章找灵感吧,这些地方你都能抄起护照,说走就走。

  1 印度尼西亚(不仅仅是巴厘岛)

  这地方多少年都是给中国护照落地签了,只要出示目的地为印尼的机票就可以从中国边检出境,然后在飞机上填写一张入境卡,抵达后到指定窗口办理入境(如果乘坐印尼鹰航,可在飞机上直接办理),获得30填的落地签。25美金,价格便宜量又足,巴厘岛就不需要我多说了,地球人都快知道这地方了。

  2 马尔代夫

  话不多说,抄起护照就走吧,不过如果你是一个人,建议你还是别去了,都说这是“一岛一酒店,一人一傻瓜”的地方

  3 塞班(北马里亚纳群岛)

  美国人的地盘,如果怕冷,又嫌三亚人多,巴厘岛远的,可以选择这里。你只需持有目的地为塞班的机票就可从边检出境,在飞机上填写一张免签证申请表和塞班海关申报表,入境时出示离境机票,就可以获得45天的停留(孕妇除外)。

  4 柬埔寨

  电子签证,几分钟办好,http://www.mfaic.gov.kh/evisa/?lang=CHiS 然后就可以抄起护照,拿着打印出的电子签证批准函出边检玩去鸟。

  5 斯里兰卡

  电子签证,几分钟办好,http://www.eta.gov.lk/slvisa/visainfo/center.jsp?locale=zh_HK  然后就可以抄起护照,拿着打印出的电子签证批准函出边检玩去鸟。

  6 帕劳 (免签)

  潜水者的天堂

  上面是离我们还算近点的,下面说说远点的吧

  7 塞舌尔和毛里求斯

  这是两只“印度洋上璀璨的明珠”,13年都与中国达成了互相免签的协议,虽然,毛里求斯在互免后只能停留30天(以前是60天), 不过这两个小岛,一周都差不多了

  8 巴林和约旦

  这两个中东国家于2012年3月正式通知中国政府可以落地签证,所以现在你只需要拿起护照和机票就好了。

  这里能看什么呢?放心吧,和上面那些国家比起来,这里的人一定少,所以,要去赶紧,死海上漂一下,佩特拉古城看一眼到此一游不错。

  9 阿联酋

  别去迪拜了,人太多了,改去阿布扎比吧,去法拉利公园,大清真寺逛逛,或者在海边发发呆,人绝对没有迪拜多。签证呢?只要你不叫张一刘二王三儿什么的,几天就办好。

  10 斐济

  太平洋上的一颗明珠, 潜水,全家乐的好地方

  看了这个名单会不会有那么一两个心动的地方呢?如果你选好了地方,还在琢磨怎么去?那么请继续阅读航空篇和酒店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护照 地方 10大 签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