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娶就娶懂葡萄酒的妹纸

2015年01月05日16:46  时尚专栏  作者:赵晓娟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酒丸子姐姐

  1.懂葡萄酒的妹纸很淑女

  喝葡萄酒不像喝白酒或者啤酒,一饮而尽讲究豪爽,喝葡萄酒有一套国际通行的礼仪,例如倒酒只能倒三分之一满,不能够干杯等等,这些餐桌礼仪,让懂葡萄酒的妹纸温文尔雅,淑女气质爆棚。

  2、懂葡萄酒的妹纸很细心

  喝葡萄酒,尤其是喝好酒时就像伺候婴儿,需要精心的呵护,从醒酒的时间到杯子的使用,再到侍酒的温度,甚至对周围的环境,都有一系列的严格要求。懂葡萄酒的妹纸愿意花心思对待一瓶葡萄酒,娶这样的妹纸回家,你和你们未来的小北鼻还怕得不到她的细心周到的呵护吗?

  3、懂葡萄酒的妹纸很聪明

  懂得葡萄酒不仅是爱喝酒那么简单,简直是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间还要知道化学历史,因为葡萄酒这个神奇的饮品,本身就蕴含了许多丰富的内容。懂葡萄酒的妹纸大多很聪明,愿意去学习,上可以跟你谈香槟酿造法,糖分转化为酒精的公式,下可以跟你聊葡萄酒怎样配烤串。蕙质兰心说的就是她们这种生物了!

  4、懂葡萄酒的妹纸很苗条

  从健康的角度来讲,适量饮用葡萄酒本来就有利于燃烧脂肪,帮助瘦身。再加上懂得葡萄酒的妹纸对生活和自己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怎能允许自己横向发展?!她们的字典里就没有一个“胖”字!

  5、懂葡萄酒的妹纸很性感

  葡萄酒是最感性的饮品,也是最性感的饮品。看看最近,大妈宁静喝一杯拉菲传奇,都可以风情万种。但是,懂得葡萄酒的妹纸的性感,绝对不是裸露的肤浅的性感,而是一种感性的性感,如果你有幸和一位懂得葡萄酒的妹纸共饮,从她微醺的眼神中,你就能给性感二词加上更有内涵的注角。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6、懂葡萄酒的妹纸很可爱

  什么是可爱?可爱就是不作,最起码是不给人添堵,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都是快乐的。懂葡萄酒的妹纸,早就从葡萄酒中悟出许多生活的哲学,懂得珍惜当下,懂得与爱人的相处之道,就像对每一款酒她们都有自己的评价,你永远不需要去猜测她们在想什么,她们会在合适的时候,用你最能接受的方式告诉你她的想法。

  感性的她们一定不是枯燥乏味的,而是有趣可爱的,和这样的妹纸过度一生,你会觉得你这辈子都是赚到的!

  7、懂葡萄酒的妹纸很文静

  愿意坐下来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慢慢感受一款葡萄酒的变化的妹纸是文静的。和她在一起,你不用担心找不到娱乐项目。在家一杯红酒配电影,或者烧几个小菜邀请几个好友小酌,甚至一杯葡萄酒配一本书,你们都可以温馨地消磨一个周末的下午。

  8、懂葡萄酒的妹纸很漂亮

  由于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和白藜芦醇等营养物质,葡萄酒本身就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再加上懂葡萄酒的妹纸绝对不是死板的,她们关注时尚,注意外表和保持身材,同时,她们非常清楚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就像她们知道什么酒是自己最爱的。所以,这样的妹纸能不漂亮都难呀!

  9、懂葡萄酒的妹纸很单纯

  世界很复杂,但是懂葡萄酒的妹纸知道在这样的世界里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因为她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和爱的人,喝遍天下美酒。就算达不到这样的目标,进一步也有进一步的快乐。因为,她们的快乐来得太简单了——喝到一款让人感动的酒,遇见一个值得她真心付出的人。

  10、懂葡萄酒的妹纸很有味道

  就像世界上的葡萄酒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卢瓦尔河的长相思和马尔堡的长相思风格都迥异一样,懂得葡萄酒的妹纸从来不求和别人一样。所以,她一定不是千篇一律的锥子脸,也一定不是天天喊着买包包的拜金女。她们各自都有自己的特点,有属于自己的味道,如果你有遇见,一定会让你印象深刻。

  所以,你身边有懂葡萄酒的妹纸吗?

  如果你有一个懂葡萄酒的女朋友,或者已经娶到一个懂葡萄酒的老婆,那么恭喜你,上辈子修的福,已经捡到宝了,那就好好珍惜吧!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妹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