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婚礼细节大曝光(图)

2014年01月07日10:01  时尚专栏  作者:木子李   我有话说

  作者:木子李

  已经恋爱两年多的杨幂和刘恺威今日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整个婚礼现场已被包下,单间房费将超过4万元,但婚礼规模较小,主要邀请至亲好友出席,只有唐嫣担任伴娘。仪式过后,杨幂将立即进组参加《小时代3》拍摄,她的预产期预计在5月左右。

  婚礼将在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从1月6日起就已被刘恺威全部包下,安保盘查严格,每辆车进去都要经过两道安检关卡。据悉,该酒店里面全部都是独立的度假别墅,背山面海、非常奢华,每晚租金约人民币6656元至约43069元不等,酒店提供水上、沙滩、露台和凉亭四个不同婚礼场地。

  具体仪式则全部由刘恺威操办,杨幂只参与了婚纱设计。杨幂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说,两人在去年11月公布婚讯之前就开始筹备婚礼,本来问过圈内比较好的朋友,但好多人都因为拍戏等工作无法脱身,两人不想因为婚礼而让朋友们和剧组添麻烦,于是约定春节过后私下请客吃饭,不会再在北京摆婚宴。

  因此,婚礼将走小型但不失温馨的风格,全是至亲好友。而杨幂的好友唐嫣恰好和刘恺威在同一个剧组,剧组放了刘恺威的假,同时也放了唐嫣的假,她才得以以伴娘身份参加闺蜜的婚礼,伴郎则是刘恺威从小到大的圈外挚友。

  杨幂在娱乐圈的事业也为顺风顺水,按照很多“大腕”的一贯做法,她本不该在事业高峰期去晾晒自己的感情,更不应该在事业高峰期选择结婚,但是,杨幂却没走寻常路,不但高调的秀爱,且在恋爱两年之后,又一次高调的宣布婚讯。是对这份感情的肯定,也是对当初不看好这对情侣的回敬。

  有杨幂存在的地方就会有八卦新闻,不管是好的新闻,还是坏的小道消息,都没有阻止杨幂窜红的脚步。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承认,在当今人才济济的娱乐圈,一定有属于杨幂的位置。这个敢爱敢恨的娱乐新人,显然已经成功跻身娱乐圈一线。

  我不是脑残粉,也不会拿任何演艺界明星作为自己的偶像,但是清闲之余,一样会和大家一样关注娱乐动向,以此来消停一下匆忙的生活节奏。刘恺威的逆生长,杨幂的爱情自己做主,似乎已经成为当下最热么的话题。彰显了当代年轻人对待爱情的勇敢态度。

  和很多明星一样,都喜欢在风景秀丽的地方去完成自己的婚礼,在让很多人又重新开始相信婚姻的同时,也传达出另一个我们必须面对的现实:婚姻的种种浪漫之举都离不开金钱的支撑。势必,很多和我一样的平民也曾想过有一次浪漫的婚礼,可怜囊中羞涩。

  关于这场婚礼,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事情,那就是“奉子成婚”,引发的另一个话题便是“婚前同居”。对于有爱的人来说,婚前怀孕将加快大婚的步伐,对于无情的人来说,则是一次残酷的堕胎经历。为此,婚前同居没有原则上的好或坏,关键是,每位奔着结婚的女子能否在恋爱阶段遇上对的人。

  今日是杨幂和刘恺威大婚的日子,应征了两年牵手的甜蜜,相信,今天对于杨幂和刘恺威来说,将是一生中最值得铭记的日子。也相信,刘恺威的包容以及杨幂的旺夫足以让他们有能力牵手一辈子。为此,我衷心的祝福他们,也祝所有恩爱的人们都能够幸福一辈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 杨幂 婚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