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在无名指上的爱情:各路女神订婚戒指

2015年10月26日11:10  时尚专栏  作者:巴黎八卦新闻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巴黎八卦新闻 孙扬

  名人婚姻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婚礼、婚纱、婚戒等元素无不成为大家伙茶余饭后的谈资。订婚戒指象征着两个人一生不离不弃的誓言,原本是见证爱情的信物。但是在公众人物之中,订婚戒指仿佛已经有了其他的作用:有的可以象征身份的高贵,有的彰显了自己或伴侣独到的时尚品味,有的更是纯粹为了亮瞎路人眼和炫富了。

  今天八卦君就来带领小伙伴们来跪地膜拜一下各路女神无名指上那块熠熠生辉的宝钻,而至于这些价值连城的宝石究竟是为了铭刻爱情,还是为了映照出大写加粗的“我老公有钱”,小伙伴们心中自有评判。

1

  雷尼尔三世亲王送给王妃格蕾丝·凯利(GraceKelly)的白金订婚戒指,镶嵌10.47克拉的祖母绿形切割钻石,并有在2颗长形钻石做点缀,价值460万美元。

2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和小贝在1998年结婚,当时她手戴着精致“榄尖形”切割钻石,金额高达69.2万人民币。

  接着她几乎每年无名指就会换上不同材质、颜色、大小的钻戒,共计有13款不同的婚戒,这些戒指总价值高达2473.6万元人民币。

3

  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送给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Taylor)的订婚戒指,两人在1963年拍摄电影《埃及艳后》的过程中坠入爱河。

  这足有33.19克拉白无暇的“克虏伯”钻石,价值880万美元,是全球最贵的珠宝之一。

4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订婚戒指,镶嵌8克拉的雷蒂恩形切割钻石,价值100万美元左右。

5

  娜塔丽·波特曼 (NataliePortman)和本杰明·米派德 (Benjamin Millepied)的订婚戒指。

  如同电影《血钻》中讲述的那样,非洲大陆上不同派系的武装力量强迫老百姓去找钻石,得来的钻石被用来购买军火。

  我们日常见到的钻石很多都是这些用非洲人民的血换来的钻石。考虑周全的娜塔丽·波特曼夫妇的婚戒就使用了可回收的铂金和来自非冲突地区的钻石。

6

  美国嘻哈歌手Jay-Z送给碧昂丝(Beyoncé)的订婚戒指,来自纽约著名的定制珠宝品牌LorraineSchwartz的设计,以八角切割18克拉钻石并镶嵌在铂金底座上,价值500万美元。

7

  法国本土杂志《Clark》的编辑罗曼·多利亚克(Romain Dauriac)送给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的订婚戒指有着独特的品味。

  钻戒呈ArtDeco风格,其由三颗圆形钻石组成,底座则为复古戒托形状,与以往女星所带的鸽子蛋钻戒有着截然不同,丈夫不愧为创意设计师,所送的钻戒都别出心裁。

8

  威廉王子送给凯瑟琳·伊丽莎白·米德尔顿王妃的订婚戒指,来自已故的戴安娜王妃,以14个小钻石包围着神秘的蓝宝石,成本约为13.7万美元。

  是无价之宝,也是英国王室珠宝最为著名的一件,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求婚戒指。

9

  LadyGaga的婚戒,来自他的匈牙利男友泰勒·金尼(TaylorKinney),钻石底座上刻有二人名字的首字母T&S, 市场上心型钻石并不多见,如此大小尺寸和清晰度的心型钻至少要在50万美元以上。

10

  《绿灯侠》男星瑞恩·雷诺兹(RyanReynolds)送给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的订婚戒指,镶嵌粉红色椭圆形切割钻石,也就是传说中的“鸽子蛋”。(完)

  微信公号:巴黎八卦新闻(ID:PARIS818MEDIA),官方微博:@巴黎八卦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合作请联系:info@paris818.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戒指 订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