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平价身体乳,绝对可以拯救你整个冬天

2015年10月19日15:46  时尚专栏  作者:yoyo碎碎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yoyo碎碎念

  我一入秋腿就容易干痒,稍微挠两下就起皮,哎~真是应该勤快点涂身体乳的,每次都是要用血的教训才能提醒自己,要好好涂身体乳!之前有小伙伴让我推荐身体乳,可是因为我比较懒惰,今天才有空整理,迟到总比不到好,(*^__^*) 嘻嘻……大家多多见谅啦~~

  1、Aveeno 身体乳

  这款绝对是我用过身体乳里最滋润的!

  24小时保湿绝对不是骗人玩,晚上洗澡后用,很好推开而且不黏腻。

  我买的无香型,味道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觉。

  第二天起床,身体肌肤非常光滑,尤其是特别容易感觉干燥的腿部,摸起来也软软嫩嫩的,大概!强推!

  2、Vaseline身体乳

  凡士林的身体乳,绝对是便宜大碗!

  维他命E燕麦这款,是我最爱的一款。富含维他命,全效滋润。

  夏天千万不能用它,太厚了,是在是难受。但冬天它绝对值得你信赖!

  慢慢一大桶,怎么用都不会心痛~~吼吼

  3、Leocreama身体乳

  Leocrema是意大利本土品牌,便宜又好用,婴儿也可以使用,是一款适合全家的理想身体乳。

  香味略有些浓郁,膏状略难推快,是它的小小缺点~~但抹开后,会立刻给皮肤带来一层保护膜,柔软嫩滑。

  最神奇的是,用完皮肤会变亮,没错就是那种透亮,闪闪发光的赶脚,非常不错的感觉~

  4、韩国On the body身体乳

  真的是名符其实的香水身体乳😍 看介绍主要是香兰雪、玫瑰和麝香混合的味道,我鼻子也分不清什么味道了,只觉得很!好!闻! 乳液质地,很容易推开,含有有机农乳木果油,滋润但不油腻,性价比辣么高!强烈推荐你们人手一支

  5、碧柔身体乳

  比较小众的身体乳,沿袭碧柔的一贯风格,平价又好用。

  高保湿超滋润的一款,一点不黏腻,能马上被皮肤吸收,香味也还蛮持久的。

  非常大的一罐,很耐用,比较推荐!

  6、雅顿绿茶身体乳

  曝光率也非常高一款好货。之前用高瓶款,现在用这款。

  质地更加浓稠,应该算是霜状,内含蜂蜜颗粒,涂到身体上轻轻按摩几下就能化开。

  我身体比是比较容易干燥起皮的那种,用这款感觉非常舒服,厚度刚刚好,不厚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身体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