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算幸福

2014年10月16日16:53  时尚专栏  作者:夜色温柔阿紫   我有话说

  女艺人的恋爱和婚姻总给人一种“终于”的感觉,大家都兴致勃勃等着看“她”到底能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貌美如花也好,多才多艺也罢,到底怎样的一个男人才能配得上她?往往这些男人多少令大家有些失望,即使他是个帅哥,即使他坐拥几十亿的资产。

  就拿萧亚轩来说,都说找小鲜肉不靠谱,小男人心性不稳,并且女人跟男人的青春比起来本就少很多,难免你日后色衰他变心。你看,文章和马伊琍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么?当初那么多亲人朋友劝马伊琍三思,她还是奋不顾身的选择了那时没名没钱比自己小那么多的文章,最后文章不还是负了她?可是她找一个大腹便便的富商就能过上安稳幸福的生活么?从此有了物质的保证,不用到处宣传开演唱会,不用那么苦去拍戏看导演的脸色,在家生孩子,练练字,遛遛狗,逛逛街,喝喝茶,刷刷微博,还可以把八卦自己写本艺术人生。圈里很多女艺人不都选择了这条路么?

  前些天演员王艳带着儿子参加节目,儿子在节目上吐槽王艳败家,我爸爸一天赚十几万,她乱花一半。只依附男人而生存的女人就连亲儿子的尊重都得不到,豪门少奶奶在家里的地位可见一斑。纵使如此,明知道豪门的日子不好过,明知道这是一个火坑,美女们依然挤破脑子奋不顾身纵身一跃跳入其中。也许我们不懂,一件三万块钱的衣服和一件三百块钱的衣服穿在身上意味着什么,也许我们感受不到当你很想要什么却苦于卡里的数字时的感受,也许我们想象不到坐在一起讨论你老公赚多少钱时脸上的表情。即便媒体拍到她老公出入夜店和嫩模搂在一起她仍坚持说,我相信我老公,无论如何我不离婚。

  女艺人很少会找一个普通人,先不说平庸的人对她们没吸引力,他能对抗这圈里圈外真真假假的舆论效应么?当初就连芙蓉姐夫都离开了芙蓉姐姐,他说跟芙蓉姐姐在一起舆论压力太大了。

  自古以来才子配佳人,我们认为孙俪和邓超才是绝配,我们看好黑人和范范,我们认为开心麻花的玛丽和沈腾这对逗比才是一对。当年秦汉和林青霞也轰轰烈烈的在一起过,后来还是选择做了少奶奶,就连一向嘴黑的王朔都叹息好好的一个林青霞竟然嫁给了一堆铜臭。你问她们后悔么?你问他们钱真的那么重要么?你问她们帅哥真的那么迷人么?她们会问你,他对你好真的那么重要么?即便他什么都没有。有共同语言真的那么可贵么?即便他什么都没有。

  前些天宋丹丹微博晒出和老公的合影,宋丹丹悠闲随意的坐在椅子上,后面站着他,柔和目光中,只有她们自己知道,爱或者不爱,幸福或者不幸。

  张柏芝也好,周迅也罢,她们就像班级里最受欢迎的女生,总有收不完的情书,花瓶里总有开不败的鲜花,总和最喜欢的人谈恋爱。还有爱的能力,不好么?而这样,爱着爱着,一不小心不就是一辈子么?

  重要的是,姑娘们,你们觉得幸福就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人 幸福 老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