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瑟薇玩“星际穿越” 短发女神的美颜蜕变史

2014-11-17 06:46: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科幻影片《星际穿越》正在热映,这位塑造过众多角色的女神此次穿上了太空服。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短发女神安妮这些年玩过的造型吧!

  安妮海瑟薇短发太空服造型

《星际穿越》剧照
身着太空服的安妮

  安妮-海瑟薇主演的影片《星际穿越》正在热映。这次安妮穿上了太空服,短发清爽干练。回想一下这些年女神安妮都玩过哪些让人心动的造型?

  清纯长发+淡淡素颜感

《公主日记》时期的安妮-海瑟薇

  少女时期的安妮-海瑟薇曾经饰演过热门电影《公主日记》。清纯的中分长发是塑造角色的重要造型元素。而在妆容上,也是极力凸显少女的无辜和清纯感。利用上下眼线放大双眼,搭配自然肤色和眉形,唇色也像是完全没有化妆一样。

  清新中长发+自然感美妆

清新中长发

  那时的安妮有着金棕色的中长发,微卷的发尾看上去妩媚又慵懒。白皙无暇的底妆搭配利落的眉形和粉红色的唇妆,清新又自然。

  妩媚长卷发+轻熟美妆

气质干练

  披散在一侧肩头的卷发看上去妩媚又有些成熟感,搭配优雅自然的妆容,看上去有些职业感。

  慵懒中发+朋克感烟熏

朋克烟熏

  本来就有一双大眼的安妮画起烟熏妆来显得眼睛更加突出,配上带着微微凌乱感的齐肩发和裸色唇,朋克造型完成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妮-海瑟薇 短发 造型 星际穿越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