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丝路《超模学院》上演巅峰对决 新一代超模今晚揭晓

2015-02-13 10:05: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第22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暨大型真人秀节目新丝路《超模学院》毕业礼,将于2015年2月13日晚22点在青海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是新丝路《超模学院》第一季的结局篇,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冠、亚、季军将在节目中产生。 

总决赛现场总决赛现场
    经过了前六期节目的重重挑战和筛选,新丝路《超模学院》全国八强已经诞生。她们于总决赛之前三天开始接受陈娟红、于娜、祁刚三位明星导师最后一轮的培训,并进行最终的试装、硬照拍摄和彩排环节。
选手在总决赛前试装彩排选手在总决赛前试装彩排
    本期总决赛的评审团阵容非常庞大,除了有马艳丽、张信哲等超级名模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之外,还有新丝路资深超模评审团、品牌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新丝路时尚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带作为评审团团长,与三位明星导师共同亮相。
国际名模马艳丽国际名模马艳丽
15强选手亮相红毯15强选手亮相红毯
新丝路董事长李小白与三位明星导师新丝路董事长李小白与三位明星导师
    选手们华丽登场,经过硬照大比拼、品牌评审团与媒体评审团面试考核之后,有两位选手惨遭淘汰。这不仅是一场模特素养的考评,更是选手心理素质的一大挑 战。作为一名优秀的模特不仅仅需要硬性条件,更需要具备与人沟通以及自我表达的能力。6强选手进入到互选两两PK排位战,与《花儿朵朵》年度总冠军莫龙 丹、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羽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年度亚军金润吉等明星歌手配合,将时尚走秀与音乐演唱相结合。新颖的模特选拔形式和残 酷的赛制以及明星嘉宾的加盟为本期节目增添了众多亮点。
《花儿朵朵》年度总冠军莫龙丹《花儿朵朵》年度总冠军莫龙丹
    选手们的T台梦将在这个舞台上美丽绽放,究竟谁能夺得超模桂冠?各类单项奖又将花落谁家?今晚22点,请关注青海卫视新丝路《超模学院》第一季大结局!

文章关键词: 新丝路 超模 学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