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

2015-05-22 17:28: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纸盒+丝芙兰logo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

  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

  La Balm Lip & face Concealer

  2.7g / 148RMB

  5月28日 丝芙兰Sephora独家发售

  美丽夏天即将到来,可是你却发现皮肤的问题越来越多。唇纹明显,唇色暗沉,还有恼人的黑眼圈、痘印、小黑斑等各种不完美……别着急,让ELLEgirl来帮你吧。

  全新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一笔多用。接近皮肤颜色的裸粉色,淡化唇纹,提亮唇色,韩国咬唇妆怎么能缺了它?黑眼圈、痘印、晒斑等各类面部小瑕疵,靠它也可以轻松cover,后续妆容更加完美出色。

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颜色背景+丝芙兰logo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

  可爱的蜡笔笔尖设计,上妆更加简单、轻松,只需轻轻点画于需要修饰的地方,再用指腹轻轻晕染边缘,便可与肤色融为一体。

  夏天的室外暴晒和室内空调会导致皮肤干燥,有些美眉可能会担心遮瑕产品用后皮肤更干。这点ELLEgirl也为你贴心地想到了,看看我们的成分你就会放心了。

  巴西棕榈蜡:瞬间柔滑皮肤,隐形各种纹

  甘油:滋润皮肤经典成分

  天然色素:呵护肌肤,淡化唇色,隐形面部瑕疵

  爱美的美眉,还等什么?变身时尚美丽的ELLEgirl,一定要试试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哦!

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丝芙兰logoELLEgirl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

文章关键词: 遮瑕笔 ELLEgi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