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詹妮弗劳伦斯派对盘发

2014年03月08日08:34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詹妮弗•劳伦斯

  时尚派对的盘发亮点 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不论是参加舞会或是宴会,总是需要一个典雅的造型来妆点,而蓬松的盘发就是万年不败的派对武器。

  How to do

  1、依据发量分成三等分,第一区是头顶约1/3的部位,第二区是耳朵以上到耳上,剩下第三区就是耳下部分的头发。

  2、首先将第三区梳好绑成辫子,用夹子固定卷起来。

  3、再将第二区的头发以扭转方式,放在第三区头发上,把它给藏起来,也就是扭转环绕第三区。

  3、顶部头发稍微上电棒,增加头发的体积,让头发看起来蓬松,再用U型夹将头发固定于第二区的发上,可以用扭或是绕的方式随性固定。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蓬松发根的朝气再生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发根的蓬松可以让造型看起来充满朝气,如何唤醒沉睡的发根,重返活力的样貌,且让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来做示范。

  How to do

  1、先上护发造型品,让头发比较有黏性,在吹发时可以加强支撑感,再把头发吹干。

  2、再上大卷,最好是几乎看不到的卷度,再用玉米须夹强化想要蓬的发根处,藏在头发下方。

  3、将发胶搓在手心后,用手辅助,将头发梳开成一束,发尾再喷定型液固定发尾。

莉顿•梅斯特

  自然率性的俏丽短发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一头俏丽的短发,除了发型的俐落度还考验整发功力,拥有时尚而自信的短发,再也不是梦想,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教你秀出自信。

  How to do

  1、低层次的短发,依据发型比较扁塌的部位加强,可以利用刮蓬或是玉米须夹的方式来塑造立体度。

  2、梳子的发线调理会比较分明,用手来简单抓出前面的分线会比较自然。

艾玛•沃特森

  清爽俐落的个性分发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线条分明的俐落分法,创造出个性发线,让发型看起来干淨又清爽,如何让分线服服贴贴,且让大明星来做示范。

  How to do

  1、洗完头发吹干后,选用黏性比较强的造型品,将发胶在手掌心搓开,再平均擦上头发,让发胶的厚度可以平均分佈。

  2、用尖尾梳的尖头划分出发线后,再用梳子的另一边将头发压出发型,最后用吹风机将原本上的发胶稍微吹干一些,就能创造分明的分发线。

  3、记得再喷定型液固定发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