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亦菲郑智薰上演浪漫爱情

2014-11-08 08:37: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智薰欧巴:电影《露水红颜》

  郑智薰欧巴:电影《露水红颜》

  将于11月7日上映的爱情片《露水红颜》近日又曝光了绝美的海报与预告片。片中“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欧巴”Rain上演了一段凄美而充满文艺气息的爱情追逐。同样是一头将黑色长卷发的刘亦菲采用了波浪形的大卷,垂在胸前修饰脸型,两人看起来十分搭配。

带上可爱的兔耳朵发箍

  影片中萌萌哒的一幕,刘亦菲与rain在游乐园童心大发,将原先成熟的大卷发扎起,带上可爱的兔耳朵发箍,瞬间转变出纯真可爱的一面,女神欢喜雀跃的样子也太让人心动了吧!

棕色波浪大卷

  醉酒的女神,换了棕色的发色更能凸显肤色的白皙,波浪的大卷垂下,稍显凌乱的发丝修饰脸颊,难怪首次与女神拍戏的Rain也赞不绝口,称赞刘亦菲非常漂亮。

中分的造型

  中分的造型能够拉长脸型,一头黑发看上去发质非常出众,很能凸显气质,而一丝不乱的发根处,与随意挽起长发的发梢处有着强烈的对比,慵懒而随意,非常漂亮!

棕色的长发

  棕色的长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长卷发披散在胸前,吹高的刘海挽向一边,遥望远方的女神非常大气,旁边的Rain同款发色,十分相配。

潘婷 浪漫卷发啫喱膏

  编辑推荐

  潘婷 浪漫卷发啫喱膏 RMB20

  产品规格:150ml

  显现动感卷发:专为亚洲发质而创,令秀发鬈度更清晰,更富层次,全天保持弹性,充满动感,随心演绎浪漫时尚。创新配方:造型效果自然不硬绷,质感清爽免黏手,不含酒精,无损发质健康,更蕴含维他命原(Pro-V),滋润每丝秀发,闪耀亮丽光彩。 专家建议: 在睡觉前将头发洗净擦干,然后用啫喱水让头发柔顺润泽,再将头发梳成小辫子,第二天将辫子解开,即可塑造出浪漫,自然的魅力卷发。 先把头发稍微弄湿,将适量的摩丝均匀涂抹在头发上,然后取一支笔将缕缕头发卷起缠绕在笔上,固定一段时间后解下头发,一个浪漫自然的波浪魅力卷发就瞬间呈现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神仙姐姐 刘亦菲 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