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小鲜肉李钟硕最爱刘亦菲

2014-11-08 08:37: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钟硕欧巴:最爱刘亦菲

  李钟硕欧巴:最爱刘亦菲

  韩国小鲜肉李钟硕害羞称自己最爱的大陆女星是刘亦菲,大赞“神仙姐姐”刘亦菲是大陆最美女星,黑色直发也能展现出霸气的感觉,梳的一丝不苟的长发披在肩后,长发的刘亦非再俘获韩国小鲜肉一枚,果然女神无论老少都通杀啊。

极具蓬松效果的卷发

  这款极具蓬松效果的卷发也是小编非常喜欢的,吹高的刘海显得霸气十足,长发由于卷度显得非常饱满,加上凌厉的眼神,小编只能想到四个字“人间尤物”。

李敏镐欧巴:广告合作

  李敏镐欧巴:广告合作

  没有经过刻意修饰的随意的卷发加上中分的发型也显得非常女神,而且看上去发质很饱满,相信这样一头长发在女神欧巴老少通杀的路上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神仙姐姐也一定会在和长腿欧巴李敏镐的广告拍摄中中擦出火花!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神仙姐姐 刘亦菲 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