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芭比造型

2015-05-28 04:38: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芭比造型芭比造型

  芭比造型是蔡依林此次演唱会上呼声最高、最受欢迎的造型之一。蔡依林妈妈最喜欢这款芭比造型,还指定要芭比造型的春卷假发套留给她,看来天后妈妈也是萌萌哒!

夸张刘海向上翻卷夸张刘海向上翻卷

  夸张刘海向上翻卷打造出俏皮的“春卷”造型,丰盈蓬松的浅金色马尾复古又搞怪,搭配浮夸芭比风的墨镜和配饰,jolin秒变怪怪惹人爱的洋气少女!

粉嫩感十足的芭比娃娃造型粉嫩感十足的芭比娃娃造型

  粉嫩感十足的芭比娃娃造型,齐刘海和波浪大卷的乖巧娃娃头搭配艳粉色蓬蓬裙,蓬松金发不仅修颜,也让头型显得更为可爱圆润,让年过三十的jolin嫩了不少。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编辑推荐

  潘婷水润滋养洗发露 RMB19.5/200ml

  潘婷首创双向水润科技:补水+锁水一步到位,将水润牢牢锁住,同时建立滋养水膜,补水同时又滋养。5倍轻盈水润配方,更多添加21%清洁成分,长效水润不油腻。结合潘婷经典PRO-V维他命原配方,对秀发损伤进行深层修护。即使进入干燥条件,发丝依然水润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发型 美杜莎 芭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