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依林复古短发

2015-05-28 04:38: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短发搭配羽毛配饰短发搭配羽毛配饰

  少女颜的蔡依林想怎么变就怎么变,名伶造型的她简直美出新境界!柔顺亮泽的短发发型搭配羽毛配饰,活脱脱一位九十年代舞台上的复古美人,这样才是美美的Jolin!

复古卷发和烈焰红唇复古卷发和烈焰红唇

  在蔡依林PLAY演唱会的尾声,她以复古卷发和烈焰红唇的装扮亮相,贴服的波浪卷侧分刘海让Jolin看起来十分有霸气,似乎在最后结束演唱会时宣称:我就是任性!

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

  编辑推荐

  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 RMB260/250ml

  针对难以打理的秀发 成分效果 智控角蛋白科技,仿生角蛋白复合配方、高分子防护膜、表皮层优化配方赋予发丝触感软柔、顺滑,不打结。 使用方法 取榛子大小的洗发水至于手中,从发根至发梢,在湿发上均匀涂抹,充分起泡,并轻柔按摩,最后冲洗干净。

上一页 1 2 3 4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发型 美杜莎 芭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