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讨喜女星挑对发型 全世界都跟着路转粉

2015-08-31 02:32: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还以为每位女星都是肤白细腰的仙女下凡?其实,那样的美景只存在于被黑路转粉后!来源:PCLADY

不讨喜女星挑对发型 全世界都跟着路转粉不讨喜女星挑对发型 全世界都跟着路转粉

  有些演员就算被轰过“滚出娱乐圈”,也能通过自己塑造的靓丽造型让路人转粉,比如古力娜扎、袁珊珊和赵丽颖。而不讨喜女星慢慢路转粉的利器就是挑对发型!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第一眼看到古力娜扎的时候就觉得这妹子长得好像娃娃挺好看呢的,可惜人品不饶人、发型羞死人。可见长得再好看,人品不好、外型上挑错发型也会受人唾弃的!

剪了短发后的娜扎还是非常时髦的剪了短发后的娜扎还是非常时髦的

  虽然被网友调侃“渣渣”,但不得不承认,剪了短发后的娜扎还是非常时髦的,也慢慢路转粉拥有大量拥护她的粉丝。不少网友说娜扎的波波头造型让她撞脸水原希子,侧分的短bob发型相比之前长直发看起来活泼一些,更具时尚感。

袁姗姗袁姗姗

  曾经上热搜榜“滚出娱乐圈”的袁姗姗,曾以盘蛇发型亮相的她,自嘲自己就像顶着爆炒咖喱乌冬面,看来很早前就深谙自黑之道了。

long bob短发清爽long bob短发清爽

  而如今袁姗姗TEDx演讲为自己设立洗白范本,更一剪长发以long bob示人,短发清爽,不但修化了了她那不是V形脸、下巴略窄的缺点,瘦身过后的袁姗姗,身材修长,穿衣服非常耐看。

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

  编辑推荐

  巴黎卡诗黛丝逸柔洗发水 RMB260/250ml

  针对难以打理的秀发 成分效果 智控角蛋白科技,仿生角蛋白复合配方、高分子防护膜、表皮层优化配方赋予发丝触感软柔、顺滑,不打结。 使用方法 取榛子大小的洗发水至于手中,从发根至发梢,在湿发上均匀涂抹,充分起泡,并轻柔按摩,最后冲洗干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发型 古力娜扎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